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科比重伤不下火线 固执本色让人爱恨交加

2010年01月17日0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科比重伤不下火线 固执本色让人爱恨交加

对于科比来说 这点小伤不算啥(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此之前的一天洛杉矶湖人刚刚在主场以126比86大比分战胜了同城死敌 快船,这也报了上一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科比此役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0分,但良好表现的背后,却 隐藏着一个不为人所知的秘密。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就在其专栏中为我们将谜团一一解开,摘译如下 :

对于大家的建议(指伤病休整)科比心领好意,对于每晚众多媒体所提出的相关问题他也背熟于心,但无 论怎样,这些都无法改变他的初衷,对此他的态度一贯就是充耳不闻。

“如果可以逃走,我早就溜之大吉了。”科比已经厌倦了这些类似的建议或是提问,即便是在对阵小牛的 赛后他只能步履蹒跚地走出球场,但倔强的他依旧不肯向伤病低头。

“你知道我的个性。”这就是科比,让人既爱之又不免生“恨”。

就在与小牛这场硬仗之前,科比在与马刺的比赛中,背部的伤痛已经让他痛苦不堪,而更早之前在与太阳 的交手中,他因为从纳什手中断球,使手指的老伤再度复发,拉贾-贝尔甚至形容科比“如此幼稚的行为 简直不可理喻。”更有甚者态度强硬地表示“为什么你不休息两个星期,让你的身体得到充足的调整?”

而科比却轻描淡写地回应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固执的他在与小牛的比赛前,早上5点就起来投入到了训练当中,这多少叫人有些不可理喻。科比也承认 “你们说的完全没错,我受伤的肘部神经甚至已经开始麻木,除此之外,伤病处还包括我的手指以及腹股 沟……我的腹股沟肿起来有垒球那么大,但我依旧不能错过比赛,就算我的大腿拉伤了我也要坚持到底。 这一切一切的伤病都无法阻止我,这就是我的最真实想法。”

伤病显然限制了科比在场上的发挥,在与马刺碰面之前的三场比赛中,科比总共出手了88次却只命中了28 球,可他对于湖人在精神层面的帮助却是数据无法体现的。

如果硬要回忆科比上一次的因伤缺阵,那还要追溯到2006年3月8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时隔近4年,科比 没有错过一场比赛,这确实是个惊人的纪录。

很多球迷将科比奉为与乔丹一般伟大的球员,就连在更衣室内也不乏他的“追星族”,奥多姆就表示说, “如果科比的身高是6英尺2英寸,那他就是一位伟大的控球后卫,如果是6英尺9英寸,那注定也是传奇的 得分后卫,而一旦他达到了7英尺1英寸,将会成为最棒的中锋球员。”

对于科比的伤病,奥多姆接着补充说,“他会好起来的,这一切终究会回去。”

(千面桃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科比受伤队友须挺身 阿泰弹无虚发拯救湖人

科比受伤危机拉响警报 飞侠莫要重蹈麦蒂悲剧

湖人溃败再次传来噩耗 科比背部受伤退出比赛

视频:湖人VS马刺 科比受伤瘸腿离开赛场

科比砍16分受伤离场 西部决赛预演湖人负马刺

湖人下赛季最担心什么? 科比受伤影响卫冕

湖人逆转山猫科比受伤 孙悦三罚丢失数据尴尬

科比争抢篮板意外受伤 孙悦投篮间接废掉大神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