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1-0中邦赢上海德比 韩国外援险引发冲突

2010年01月16日2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浦东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申花最终凭借熊飞的头球破门,以1比0小胜对手。

体坛网讯今天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浦东中邦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助教拜塞克到队后非常希望通过实战观察球员,这场较量当然是他极为重视的考察球员的良机。申花最终凭借熊飞的头球破门,以1比0小胜对手。

上半场,申花启用一线与二线球员混搭,外加几位试训球员的阵容,于涛领衔前场,戴琳坐镇后防。由于对手中邦相对之前的沈阳东进更了解申花,所以开场后申花球员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于涛等几位老资格队员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从而让球队的整体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中场休息时助教拜塞克并未直接参与指导球员,而是通过翻译与领队郭光琪进行了一番沟通,确认球员的号码和姓名,并逐一详细的进行了记录。

下半场,申花撤换了上半场的所有球员,另外排出了以大部分一线球员为主并外加两位试训外援的阵容,韩国人许宰源与阿根廷人马赛罗登场亮相。下半场的节奏较之上半场更快,拼抢动作也更为凶猛。许宰源在一次争球时因对方动作过大,险些与对手发生口角,而另外一位首次登场的阿根廷人马赛罗更是因为凶悍的抢断,也差点与对方发生争执。

不过激烈的拼抢并不是下半场比赛的主基调,由于中场多了几位技术型球员,申花在整体组织配合方面要高于上半场,并在定位球的处理方式上多了不少选择。下半时比赛进入中段,申花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殷锡福把球开到禁区中路,熊飞俯身半鱼跃冲顶,漂亮的把球送入网窝。最终申花凭借此球1-0小胜对手,迎来了教学赛的两连胜。

赛后,助教拜塞克与守门员教练古西奇微笑着和中方教练奚志康击掌相庆,拜塞克简单的接受了官网记者的采访:“无论对手是强示弱,胜利总是值得庆祝的!另外,我非常感谢两位中方教练的工作,他们给我们准备了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会一起努力合作!”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