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终结主场八连胜 休城一项数据尴尬

2010年01月16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最终他们以106-115负于对手,其中休斯敦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斯科拉和巴丁格各得到17分,阿里扎得到15分,布鲁克斯贡献14分,大卫-安德森拿到12分,洛瑞有11分进账,而兰德里发挥不佳,8投2中只得到5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美联社:火箭终结主场八连胜,韦德疯狂

韦德得到37分帮助热火击败火箭,阿尔斯通对阵老东家丝毫不手软,全场10投7中得到17分,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6分13个篮板,热火在赢下这场比赛后也终结了火箭主场八连胜。

韦德在周一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扭伤了手腕,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闪电侠的状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愈发勇猛,在此前击败勇士的比赛中,韦德全场15投10中贡献35分,而在本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韦德状态依旧火爆,闪电侠24投15中拿到37分并送出8次助攻,帮助热火赢下近十场比赛中的第四场。

火箭在首节比赛中曾一度领先10分,不过他们此后越打越艰难,最终被热火反败为胜,这已经是火箭本赛季第九次在首节曾领先10分以上的情况下最终以两位数的分差输给对手,这一数据也非常尴尬。

小奥尼尔本场比赛拿到本赛季第八次两双,而热火前锋昆廷-理查德森在本场比赛中也创造了一个里程碑的成就,他在首节还剩6分15秒时投中三分,从而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5个职业生涯送出1000记三分球的球员,热火在下半场的命中率高达70%,在进攻端几乎没有遭遇任何的阻挡。

ESPN:布鲁克斯未能救主,火箭人困马乏

斯科拉和新秀巴丁格各得到17分,似乎此前三加时险胜森林狼也让火箭人困马乏,球队在场上的移动非常缓慢,而上一战中砍下43分的布鲁克斯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在三分线外只有6投1中,全场比赛只得到14分。

热火以62-5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迈阿密再度策动一波12-4的攻势,韦德惬意的送出妙传助攻比斯利完成空中接力,而阿尔斯通也跳投得手帮助热火将分差拉开到17分。热火领先14分进入到末节。在第四节中火箭的进攻状态有所回暖,但是热火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表现,最终热火击败火箭,从而在休斯敦取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难抵韦德攻势主场负于热火 火箭弹尽粮绝后危机四伏

用球星绰号编写段子赢篮球 猜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赢巨额Q币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