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赵旭日李凯租借加盟陕西? 自曝被海外球队追

2010年01月16日07:02半岛晨报黄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如果不走留洋这条路,那么赵旭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陕西。

自称有多支国外球队联系转会

昨天,从大连实德俱乐部内部传来消息,赵旭日和李凯已确认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陕西队,租借期限为一年。不过因为与实德队并没有续约,赵旭日表示近日有多支国外球队联系他留洋,他的去向仍不明朗。一旦赵旭日转会去了国外,他将会是第二个冯潇霆,以自由球员身份留洋。

有球队联系赵旭日留洋

去年年初,包括赵旭日在内的几位老将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上赛季结束后,实德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工作很快就启动,但是进展不快。在此次动身前往国家队报到的时候,赵旭日还没有在新的合同上签字。也正因为如此,有关赵旭日的去向问题被摆在了桌面上。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赵旭日目前没有合约在身,在国际转会中将不受任何限制。“是有一些国外的球队和我联系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旭日如此透露。据了解,已有多个经纪人与赵旭日联系过,而这次国家队在海外拉练期间,也曾有欧洲球探前往了解赵旭日。

“现在国家队的任务很重,我还来不及考虑这些问题,先把国家队任务完成了,再想这些吧。”赵旭日的话让他的去向更显得扑朔迷离。

赵旭日李凯租借一年

如果不走留洋这条路,那么在国内转会中,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尽管赵旭日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已经到期,但实德俱乐部依然拥有决定权。

昨天,从实德俱乐部内部传出了赵旭日和李凯已完成租借,即将加盟陕西队的消息。此前,有关于陕西方面垂涎赵旭日和李凯的说法就不胫而走,据称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在一个月前还曾亲自给赵旭日打过电话。按照朱广沪的想法,孙继海与赵旭日在后腰的位置上珠联璧合,彻底改造陕西队的中场。至于李凯,有消息称朱广沪有意让他重回锋线,做回老本行。而效果,需要用比赛来检验。

关于赵旭日和李凯已经完成租借的说法,记者试图向俱乐部求证,但是尚未得到官方的明确说法。但是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赵旭日和李凯下赛季将披上陕西队的战袍。

中后场将面临大调整

随着赵旭日和李凯加盟陕西队有了眉目,实德队的中后场调整也将随之启动。

赵旭日的离去,将使得后腰位置上出现调整。按照上赛季吕鹏的崛起势头,他很可能弥补赵旭日留下的空当。之前已有声音表示,赵旭日的主力位置已不稳固。同时,权磊也正在积极瘦身,他上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入选过国奥队的小将王亮也具备一定的潜质,新赛季他或许将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李凯离去之后,他留下的空当很可能由李学鹏填补。同时,目前毅腾队的小将牛喜龙正在海南跟随实德队集训,司职后卫的他也将是徐弘的一个考虑人选。

不过,考虑到后腰与后卫位置的重要性,实德队有意挑选外援来增强中后场的厚度,因此选援的重点也偏向于此,而前天赶来试训的外援阿里库洛夫即为后卫。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