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称与伍兹通过电话 预言老虎很快会回来

2010年01月16日0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称与伍兹通过电话 预言老虎很快会回来

费德勒伍兹既是好友,也是“竞争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目前所有人都在疯狂猜测老虎的行踪,网球天王费德勒今日表示他已经和伍兹通过电话,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费天王主动透露了这一点,他同时预言自己的好友将很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伍兹在发生那起离奇的车祸之后就一直没有露面,最近有传闻称他正努力支援海地地震的救援工作,不过仍然没有人拍到伍兹的最新照片。不过费德勒今日在专访中透露自己之前和伍兹通过电话,他还谈到了伍兹11月份发生的车祸以及随后媒体对他私生活丑闻的报道,费德勒表示这些对老虎伍兹以及他的家人伤害很大。

费德勒认为伍兹的这件事情对于所有的人都很具有“教育意义”:“所有的小报都陷入了疯狂,而赞助商开始接连解除合同,我早就意识到你用整个生涯精心树立起来的形象有可能在一分钟内就完全毁灭,这件事情让人感到有些恐怖,不过现实便是如此。”

自从去年11月15日在澳大利亚高尔夫名人赛中夺冠以来,老虎伍兹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从澳大利亚返回美国两个星期之后的一个深夜,伍兹发生了车祸,并随即引来了八卦媒体的广泛关注,老虎伍兹随后承认他确有对家庭不忠的行为,并且表示他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赛场,以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丈夫和父亲。

尽管伍兹目前依然不肯露面,但是费德勒预言自己的好朋友将会很快回到球场上,并尽快回到自己的巅峰水平:“老虎现在需要平静,用不了多久他便会再次成为我们所知道的那个出色的高尔夫球手。”(禁区灵狐)

推荐相关:

美媒曝光伍兹神秘行踪 密西西比诊所治疗性瘾

专家支招修复形象良机 伍兹抗震捐300万美元

伍兹获美国总统力挺 奥巴马最担心老虎处境

>> 伍兹偷腥门专题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