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凯利25分难阻东莞颓势 一人独抗新疆功败垂成

2010年01月15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09/10赛季CBA展开第十二轮较量,赛季以来衰退明显的东莞猎豹坐镇主场迎战夺冠热门新疆广汇。东莞队虽然拼尽全力却依然难逃失利厄运,以91-98的比分负于对手。外援凯利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成为东莞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大亮点。

凯利虽然只代表东莞队打了五场比赛,但却表现不俗可圈可点。除了客战天津发挥失常仅得5分外,其它比赛里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上轮同陕西的比赛里,凯利更是得到31分9次助攻展示了自己不俗的战斗力。但凯利之前的对手都明显偏弱,时至今日还未遇到过强劲挑战。本轮遇到联盟顶级强队新疆,正是考验他水平的时候。最终的结果是凯利经得起考验,在全队普遍低迷的状况下得到全队最高分,以一己之力来撑起了球队。

新疆队是CBA联赛中的传统强队,还有过总决赛的经验,实力上要明显强于衰退严重的东莞队。新疆队实力上的优势有效的转化为分数上的优势,比赛伊始球队便确立了牢不可破的优势。当东莞全队都处于一筹莫展之际,唯有凯利勇敢的站了出来,以篮下强打来一步步的缩小双方场上的劣势。东莞队能够在比分上紧追新疆队,凯利的出色发挥着实是功不可没。

东莞队将比分一度追平新疆队后,再次被对手几次进攻甩开。当队友们纷纷一筹莫展,对新疆队的强悍攻势颇为忌惮时,仍是只有凯利在孤独的争取着场上的分数。他在同对方的王牌后卫艾伦一对一的对话中不落下风,强打得手后令东莞队依然能够咬住比分。即便是在新疆队外线投疯了三分球的情况下,同样是凯利选择以牙还牙展开针锋相对的抗争。新疆队很长时间都甩不开东莞,究其原因正是凯利的出色发挥。

通过近些场的比赛来看,凯利的发挥已经越来越好渐入佳境。尽管东莞队屡战屡败,但凯利的出彩却可以给球队以安慰。东莞队的牌面并不差,之所以会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究其原因正是出在外援的身上。一旦凯利能够长时间稳定发挥,给球队以稳定的帮助,那么东莞队仍然有着东山再起的希望。可以说东莞队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会一蹶不振还是绝地反弹,钥匙掌控在凯利的手上。(剑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