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双打综述:何汉斌于洋涉险 风云组合横扫晋级

2010年01月14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09年韩国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男双派出三对组合,蔡赟/傅海峰、柴飚/张楠均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郭振东/徐晨苦战三局不敌韩国组合文荣金/申白喆。女双和混双表现正常,首日休战的成淑/赵芸蕾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混双两对组合何汉斌/于洋涉险、张亚雯/陶嘉明齐头并进。

男双:“风云”完胜 郭振东/徐晨止步

中国队派出三对组合,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实力占优,以21-10、21-7完胜丹麦的亨里克森/克里斯蒂安森。小将柴飚/张楠昨天顺利晋级后今天再有完美表现,2-1(21-14、22-24、21-10)淘汰4号种子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6号种子郭振东/徐晨则在21-12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2惜败韩国组合文荣金/申白喆。赛会头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2-0胜同胞进八强。

女双:成淑/赵芸蕾首战告捷

首日轮空的成淑/赵芸蕾今天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较量,对手是韩国组合李石琅/吴宝景。整场比赛出现一边倒阵势,中国组合首局大打进攻,两人默契的配合让对方难以招架,21-4,成淑/赵芸蕾用时不足一刻钟就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李斯朗/吴伯权稍有起色,但还是抵挡不住中国组合强烈的冲击波,结果成淑/赵芸蕾以21-14锁定胜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张亚雯/陶嘉明继昨天淘汰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后,继续有上佳表现,以2-0(21-15、21-19)击败日本组合川前直树/松尾静香晋级。中国两对组合分别镇守上下半区,有望在决赛中会师。

混双:何汉斌/于洋涉险 张亚雯/陶嘉明横扫

两对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张亚雯/陶嘉明高歌猛进,顺利晋级八强。3号种子何汉斌/于洋的对手是韩国的柳延星/朴善英,比赛进行得异常精彩,何汉斌/于洋21-12拿下首局后被韩国组合21-15扳平,决胜局双方斗智斗勇,大赛经验丰富的何汉斌/于洋快刀斩乱马,21-12力克对手晋级八强。昨天淘汰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的张亚雯/陶嘉明继续表现神勇,直落两局21-15、21-19淘汰日本的川前直树/松尾静香。1/4决赛中,何汉斌/于洋迎战8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陶嘉明/张亚雯遭遇7号种子丹麦的雷伯恩/莱特。(菲菲)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