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最大敌手宣布复出 罗伯斯首战德国室内赛

2010年01月14日15: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最大敌手宣布复出 罗伯斯首战德国室内赛

华奥星空讯 日前,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罗伯斯正式宣布自己已经从伤病中康复,并将参加于2月3日举行的第五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

23岁的罗伯斯保持着男子110米栏12秒87的世界纪录,自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后,古巴人便显示出了统治这个赛场的王者之气。虽然随后他也因伤休战了一段时间,不过在2009年赛季,意气风发的罗伯斯赢得了他所参加的全部5次比赛,并在6月份创造了13秒04的09年世界最好成绩。遗憾的是,在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半决赛中,罗伯斯大腿拉伤无奈退赛,不但错失了大满贯,同时也让他的2009赛季嘎然而止。

之所以选在德国复出,也因为这里是古巴人的一个福地,在两年前的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上,罗伯斯曾创造出7秒33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仅比杰克逊已经保持了16年之久的世界纪录慢了0.03秒。“杜塞尔多夫对我来说是一个福地。”古巴小将说。选择在自己的福地复出,罗伯斯也希望这次比赛能增加自己信心,同时也为自己的2009赛季开一个好头,为3月份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做好准备。

同时参加该项赛事的还有柏林世锦赛110米栏第四名英国选手威廉沙尔曼、欧洲室内60米栏亚军荷兰选手格利高里·塞多克等名将,此外,中国小将纪伟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罗伯斯同时宣布将参加在6号开始的斯图加特田径室内赛。此外,在3月份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中,罗伯斯将与中国飞人刘翔正面交锋,届时,两人之间必将有一番激烈的角逐。(Joe)

相关阅读:

罗伯斯敲定2月复出首战 纪伟出场探对手实力

刘翔新年三愿望:期待PK罗伯斯 积极宣传世博

刘翔盼与罗伯斯较量 是否出战室内世锦赛未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