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连线体坛驻美记者王宁 曝范帅不满阿联

2010年01月14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音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篮网主场溃败给东部强队凯尔特人,赛后腾讯独家连线体坛周报驻新泽西记者王宁。

腾讯:请您先谈谈今天篮网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今天比赛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双方的实力差距比较大,但是今天篮网的表现。赛后易建联表示,球队上半场要防守没防守,篮板球控制也不好,要进攻自己也攻不进,被对方拉开很多分。实际上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记者都把话题都放在了下半场的表现,因为在这样一场对东部强队的比赛里,下半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易建联下半场比赛起码比上半场好得多。凯尔特人的队员也提到,他们在牵制易建联采取的策略事防突放投,限制易建联的突破,放他去投篮。

易建联利用三分投篮慢慢找到手感,再加上大个子洛佩兹在内线牵制,慢慢地进入状态,篮网在下半场就逐渐好起来。但是说实话,这样的比赛对篮网来说,凯尔特人在半场就领先了36分,凯尔特人半场71分是他们本赛季最高纪录。

第一节1投1中得到2分,下半场垃圾时间得了一些分(17分),总共19分。赛后美国记者和中国记者时也表示,自己不在状态,以及全队都不在状态,易建联说上半场就像睡着了一样。

至于队内矛盾问题,易建联并没直接回答,他只是问大家是哪里得到的消息,他自己没有发现。实际上,长期跟随篮网的记者感觉,球队成绩不好,队内球员表现出了不满的态度,但是这只是小范围的。

范德维奇是在考察易建联在各种情况下的表现,球队输球时,赢球时,易建联自己状态好时和状态低迷时的表现,看你这个球员在这个时候的表现是什么,范德维奇希望在易建联身上找到答案,但是到目前为止,阿联的表现应该没有让范德维奇太满意。

腾讯:您提到一点,易建联现在的表现范德维奇并不是太满意,您觉得主要体现在哪一点,从数据上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相对来说还是优秀的,可以说是队内数一数二的表现。

这方面主要集中在效率上,因为阿联在比赛中像17投4中,10投4中这种命中率都不是很高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在助攻方面不像大个子洛佩兹那样好,这就涉及到为什么不将球传给空位队友,这是对他最不满的地方。在投篮手感方面也不好,作为国际球员,上肢力量虽然有多提高,但是今天和格伦-戴维斯对抗的时候身体上还是吃亏。

腾讯:您觉得篮网有没有出现在本赛季交易的苗头,有没有出现交易的情况?

交易肯定是还会再有,最可能的对象是第三替补前锋约什-布恩。篮网不在乎一场比赛你得多少分,而是看你的态度,篮板球就是布恩在篮网的生命线,而布恩的篮板很不理想。另外,哈里斯也可能是被交易的对象,哈里斯作为控卫他的表现也不理想。之前和“蜂王”的对决中,让保罗得到了11分18助攻,保罗是传球第一的队员,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对手的传球也很流畅。但是哈里斯得分高的时候篮网很难赢球,他和洛佩兹、易建联等人表现出相斥的一面。

(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