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外援“拖拉机”速度慢 东莞还在等内线救星

2010年01月14日14:5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1月13日东莞报道 特雷勒的速度和他的绰号“拖拉机”一样慢。不是指他场上移动的速度,却是指他到达东莞的速度。虽然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今晚的比赛中主场以111比87战胜了陕西锂源动力队,但是他们依然在等待内线外援。

最近一段时间,东莞队内线不足的缺陷暴露无遗。没有内线外援,东莞队内线主要依靠张凯和宋康明支撑,而一旦球队出现犯规问题,或者体力下降,屡次被对手逆转。在客场连续输给北京和天津之后,找一名大外援的呼声到了顶点。

本来新世纪通过经纪人联系到了“拖拉机”特雷勒。从上周开始,球队就在等待“拖拉机”。可是不是底特律天降大雪,就是滞留日本无法出境,到现在特雷勒都没有和球队会合。“我们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过来。经纪人那边说他在日本被扣住了,我们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现在经纪人没给个准信给我们,”新世纪一高层说起此事很是郁闷。

虽然东莞队在主场大胜陕西队,但是陕西的内线大个爱德华兹依旧狂砍47分、19个篮板。新世纪在第一节一度领先19分,但是陕西在爱德华兹的带动下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差4分。如果不是东莞队集体爆发,加上陕西的外线外援皮科特发挥失常,下半场也不会打得如此顺利。由于东莞队的两个外援位置有些重叠,和陕西的比赛中,孙军也第一次没有采用双外援战术。整个下半场,杜万都在替补席上坐着。“今天孟铎这个点打出来了。平时我们打双外援的时候,位置上有些重叠。今天孟铎打出来了,我们就让杜万多休息休息,”孙军说。

一旦内线外援到位,杜万就将被裁,可孙军只能是焦急地等待:“最近的一些比赛,缺少一名内线外援让我们的确有很大困难。现在外援我们也在找,非常着急,但是还没有确定下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能依靠队里的轮转防守和协防来弥补内线的不足。”

新世纪接下来的对手却是新疆、辽宁、吉林、江苏和上海,其中辽宁和吉林还是客场。每支球队都实力不俗,新世纪没法继续这么等下去。“现在我们等不起啊,五六天就打两三场球了。现在不知道特雷勒什么时候能来,我们也在通过其他途径寻找其他合适的外援,多一手准备吧,”新世纪一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