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15+15力压戴维斯 黄蜂对快船豪取12连胜

2010年01月14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凭借克里斯-保罗的出色表现,最终黄蜂以108-94轻取快船,取得对快船的12连胜。

黄蜂取得主场七连胜,保罗得到15分、15次助攻和4次抢断,埃梅卡-奥卡福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到20分,大卫-韦斯特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德文-布朗得到10分,马库斯-桑顿得到11分。

快船背靠背遭两连败,拜伦-戴维斯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埃里克-戈登得到11分,马库斯-坎比抢到20个篮板,阿尔-桑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布莱恩-斯金纳得到14分。

快船最近可谓是祸不单行,在卡曼因伤缺阵之后,他们本希望状元布雷克-格里芬能够尽快复出,但今天他们却宣布格里芬将接受膝盖手术,并确定其赛季提前报销。昨天客场对阵灰熊,快船在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11分,但却被一场火警给搅乱势头,虽然拜伦-戴维斯砍下球队自2003年以来的第一个三双,但最后快船仍以2分之差告负。

今天快船又是背靠背作战,虽然在拜伦-戴维斯的带领下他们仍然打得很顽强,但还是延续了多年来对黄蜂的劣势。开场后斯托贾科维奇在上篮得手后又命中三分,带领黄蜂打出7-0的开局。之后拜伦-戴维斯在送出助攻后也上篮得手,带领快船迎头赶上。斯托贾科维奇状态不错,首节投中三个三分,单节就拿下了13分。虽然黄蜂一直能占据优势,但他们始终不能将比分拉开。随着斯金纳的攻篮命中,在首节结束时,快船只以25-28落后。拜伦-戴维斯也有不俗表现,本节得了11分和2次助攻,而且开场时还有封盖表现。

第二节快船成功压制黄蜂,本节开场在各进一球之后,史密斯罚中三球,斯金纳和桑顿分别攻篮得手,快船完成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4-30。在本节前半段黄蜂仅投中两球,在本节还剩5分35秒时,坎比助攻里基-戴维斯命中三分,快船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1-34。黄蜂再次暂停并全上主力,韦斯特连罚带投拿下3分,布朗和波西分别攻篮得手,黄蜂回敬8-0的攻势重新将比分反超。此后阿尔-桑顿扣篮得手,坎比也罚中两球,快船重新取得领先,但他们在本节后58秒内1分未得,黄蜂连得4分,在半场结束时保持50-48的领先。

保罗在上半场比较沉寂,但是从第三节他开始发力。本节开场不久他就拿下5分,接着又两次助攻韦斯特砍分。在本节还剩6分18秒时,保罗中投命中,黄蜂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5-56。其实拜伦-戴维斯也有不俗表现,本节他连投带罚又得了8分。但是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黄蜂打出多点开花表现,随着奥卡福罚中一球,在本节结束时,黄蜂取得78-70的领先。本节保罗4投全中拿下9分,另外还送出4次助攻。

第四节初保罗继续领军出战,一开场他就助攻奥卡福打三分,接着又助攻斯托贾科维奇命中三分,黄蜂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快船也能得分,但只能和黄蜂形成僵持之势,而本节后半段保罗又连续助攻马库斯-桑顿和波西命中三分,在比赛还剩4分30秒时,黄蜂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1-83。暂停后黄蜂将保罗换下,但快船仍然未能构成威胁,最终他们以94-108负于黄蜂。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