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刘炜胡雪峰齐爆发 王治郅独木难支

2010年01月13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刘炜胡雪峰齐爆发 王治郅独木难支

两大国手没有输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联赛第十一轮正式打响,而众多国手在本轮比赛当中也都有着不同水准的发挥。下面让我们对他们本轮的具体表现进行一下点评。

王治郅:豪取26分14个篮板,常规赛关键时刻命中两个重要三分,王治郅可谓做到了他能够做到的极限。然而当加时赛时王治郅面对阿巴斯时显露出的力不从心终究让八一男篮没能够击败上海男篮,这也无形间让王治郅显得更加悲情。当年的王治郅在同没进入NBA姚明前的交锋中曾经取得过很多胜利,然而如今的他们已经连没有姚明的上海男篮也无法击败了。

朱芳雨:在上一场发挥低迷之后,朱芳雨这场比赛中砍下17分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而广东也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基本解决了战斗。

王仕鹏:在上场时间比朱芳雨多10多分钟的情况下得到17分的王仕鹏在其他方面的贡献堪称不俗,在12投只有4中的情况下王仕鹏抓下了10个篮板确保了球队获得更多的球权和进攻机会。

周鹏:在本场比赛中周鹏的发挥又恢复到了中规中矩的程度,11投4中拿下11分5个篮板的他在球队中的几位国手的对比中也只是好过杜锋。

杜锋:或许已经习惯了淡然,全场出场时间还不到12分钟的杜锋拿下7分就早早离场休息。如今广东男篮面对其他球队的巨大优势让他的上场时间大幅减少,对于杜锋来说很难判定这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

苏伟:在垃圾时间较多的这场比赛中苏伟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全场拿下11分12个篮板的他也算是不辱使命。

刘炜:常规时刻关键时刻价值连城的三分和他全场准三双的华丽表现都将刘炜的全能实力显露无遗,这也基本上是他本赛季发挥最出色和与卢卡斯配合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刘炜能够延续今天如此出色的发挥,那么上海将注定成为其他球队在本赛季的一个强大敌人。

张庆鹏:虽然球队艰难的赢得了比赛,但全场出战近42分钟却只得到9分2次助攻并六次犯规离场的张庆鹏显然地位比较尴尬。如果他能够确保自己的手感更好些,也许球队能够赢得更轻松。

李晓旭:拿下12分9个篮板,李晓旭的发挥依然让人觉得欠缺了一些东西。

胡雪峰:贡献16分12次助攻和7次抢断外加6个篮板,胡雪峰今天的全面表现和球队的大胜,也总算让人们对于他的批评声音得到了大幅的削弱。(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