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外援47分16板成无用功 孟铎爆发东莞狂胜陕西

2010年01月13日21:3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援47分16板成无用功 孟铎爆发东莞狂胜陕西

孟铎助东莞主场大胜陕西(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北京时间1月13日,09-10赛季CBA第11轮,东莞坐镇主场以111-87力擒陕西队夺得两连胜,同时也获得本赛季第3场胜利。

首节比赛,东莞连罚带投,孟铎、张凯、凯利开场连连建功,通过内线打了8-0得分高潮,爱德华兹上篮得到2分,但东莞马上快攻还以颜色,孟铎空中接力拿到个人第8分,双方战成15-5,迫使陕西叫了暂停。但主队愈战愈勇,内线频频得分,又是连砍8分。虽然皮克特上篮建功,但东莞外援凯利马上建功,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26-7。陕西队由爱德华兹连续两次远投得分,将比分变成13-28。邱彪命中3分,但随后陕西队连罚带投连拿8分。首节比赛结束,东莞31-21领先10分进入次节。

陕西队只靠爱德华兹一个人苦苦支撑,而东莞队内外开花。爱德华兹率先上篮得到2分,次节一开场,双方就互拼内线各得6分,战成37-27。东莞暂停后,王勇三分得手,但爱德华兹突破上篮得分,柴国君射中3分,陕西把分差缩小到了8分,32-40。面对邱彪防守,何奔强打得手,紧接着杨文博漂亮扣篮命中,郑准再度建功,陕西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38-42。宋康明自投自抢得到2分,邱彪上篮得手,凯利打成2+1后,又命中准压哨3分,东莞次节末段打出14-4得分高潮,上半场以56-42领先陕西14分进入下半场。

陕西下半场派出双外援对抗东莞单外援。孟铎强打先夺2分,邱彪三分得手,东莞内外开花拿到5分。随后爱德华兹回敬远投,皮克特上篮建功,孟铎上篮命中个人第17分,张凯惊艳爆扣,东莞将比分变成65-50。双方内外开花各有5分进帐,70-55。凯利强打命中,东莞内线连续得手得到8分,比分优势达到23分,78-55。陕西双外援上场后,由于皮克特一味单打独斗,陕西队反而愈打愈乱,第三节终场前邱彪突破得手,东莞86-67领先19分进入末节。

皮克特的上场给陕西队的帮助并不是特别大,第四节几乎成为垃圾时间。陕西队大势已去。最后时刻,东莞撤下唯一的外援凯利,全华班上阵锻炼新人。最终,东莞111-87轻取陕西,夺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