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即将与米兰续约 降薪25%双方已达成共识

2010年01月13日21:18腾讯体育Ariel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米兰情缘再谱新章 不惜降薪誓卫红黑荣誉

面对巴西老乡,小罗显然已经领先一步

腾讯体育讯 小罗要降薪了!这样的新闻在罗纳尔迪尼奥表现如此惊艳的时候爆出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已经与小罗的兄长兼经纪人阿西斯就一份截止到2013年、年薪500万的合同达成共识,这样算下来,比小罗现在年薪650万的合同相比要降薪约百分之二十五。

其实此前小罗因为想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而降薪来到了米兰,当初巴萨俱乐部拒绝小罗参加运动会,而小罗如果高价转会曼城,英超球队也不会放小罗去北京,因此,当时巴西人放弃了转会费里的提成,才最终达成这项转会。

而这次降薪也不是没有预兆的,米兰本赛季一直在致力于清理高薪球员,将球队推倒重建,之前也风传球队将采取限薪政策。

最近小罗在米兰可谓如日中天,作为莱昂纳多战术体系里最重要的那颗棋子,他不但回到了最擅长的位置,也渐渐从夜店中收回了心。一个80%的小罗足以改变比赛的结果,而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小罗正在找回自己,他在米兰的日子比安切洛蒂在时舒畅的多。如果他想继续在球场上赢得荣誉,那么留在米兰则是最理想的结果。

此外众多巴西球队也希望小罗能够回国享受快乐足球,但是目前的小罗俨然不会满足于巴西联赛,但是巴西人与米兰的合约只签到了2011年,以后都不是定数。现在提续约正是好时候,钱的问题恐怕并不大。

小罗在米兰过的风生水起,红黑军团队内的另一个本来必走之人却峰回路转,这就是替补门将斯托拉里。他在本赛季之初的表现让人非常惊讶,因为迪达受伤,阿比亚蒂伤病未愈,斯托拉里获得了难得的出场机会,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在米兰赛季初最困难的时刻支撑起米兰的脊梁。但是可惜的是不久前他也受伤,迪达重新成为米兰的第一门将,伤愈之后由于迪达状态稳定斯托拉里一直都没有机会。现在桑普多利亚表示了对斯托拉里的兴趣,但是加利亚尼日前公开表示已经与斯托拉里经纪人进行会谈,米兰门将百分之百不会离开。

(Ariel)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