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逆转晋级温布利八强 称输赢都不惊讶

2010年01月13日17: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月12日电 (记者张薇)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12日首度亮相本次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展示大将风采,不慌不忙地后起直追,最终以6:4力克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获得八强资格。

“无论输还是赢,我都不会感到惊讶,”奥沙利文赛后说。至于14日与埃伯顿的四分之一决赛,这位世界第一球员表示自己也会带着这样的态度去比赛。

当日,27岁的罗伯逊率先进入状态,连赢3局后让奥沙利文的处境变得相当艰难。不过,“火箭”毕竟是四夺该赛事冠军、三登世锦赛王座的顶尖高手,只要有机会,他就可能完成致命一击。他在第四局中先是以一个单杆114分回敬对手,随后又连下三城,从而以4:3首度领先。

第八局中,罗伯逊连得140分,以本次赛事目前的单杆最高分“震慑”全场。不过,34岁的奥沙利文不急不忙地拿下第九和第十局,由此在卫冕之路上前进了一步。

加上罗伯逊在第二局打出的102分和奥沙利文在第九局打出的106分,两人的这次对决中总共产生了4个单杆过百的成绩。

当晚出场的威廉姆斯真可谓“花絮”不少。在11日以6:2击败麦克劳德的比赛过后,这位威尔士人曾表示,连日的大雪让他被困在家中3天,最后他只好致电自己的赞助商,后者为其提供了一辆四驱吉普车。“这样我才能出去练球并且来到这里参赛。我们家附近的情况真是太糟了,直到现在还有60多厘米厚的积雪”。

而11日晚,曾两度夺得该赛事冠军的威廉姆斯又开车遭遇小事故,导致颈部轻微受伤。不过,让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的是,12日带伤上阵的他最终以6:3战胜卡特,获得与墨菲争夺四强席位的机会。

威廉姆斯和卡特在6局过后战成3:3。第七局中,两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威廉姆斯后来居上,以63:21力压对手。接下来两局两人都小心翼翼防守,使对方难有连续得分机会。不过,威廉姆斯连赢两局,就此结束战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