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纽卡无理要求激怒国安 张路:等不起将弃乔尔

2010年01月13日14:44法制晚报贾小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国安甚至做好了如果纽卡斯尔不让步,就放弃乔尔的准备。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如果今天仍等不到乔尔可以转会的确切消息,国安将放弃乔尔。

昨天是前北京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和纽卡斯尔喷气机仲裁的最后一天。然而经过将近10个小时的谈判,乔尔能否转会国安一事还是没定。

上周四,澳大利亚足协以及球员工会就纽卡斯尔俱乐部是否应该允许乔尔转会北京国安召开了听证会。尽管乔尔得到了足协和球员工会的支持,但纽卡斯尔俱乐部表示,将在12日给出最后答复。

昨天,乔尔的经纪人都在与纽卡斯尔俱乐部进行谈判。据悉,双方从当地时间下午2点开始一直谈到晚上11点半,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据悉,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同意了纽卡斯尔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但是纽卡斯尔俱乐部却又提出了一个额外的要求,要求乔尔必须代表纽卡斯尔俱乐部打完这个赛季的澳超比赛。

乔尔最早3月20日才能回到国安,他将缺席2月中旬开始的亚冠联赛。

国安方面决定,如果今天还没有等到最后的消息,纽卡斯尔仍坚持让乔尔在3月下旬离开,国安就可能放弃乔尔。

国安回应 张路:国安等不起可能放弃乔尔

对于纽卡斯尔俱乐部要求乔尔打完澳大利亚联赛的要求,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国安不能同意对方的这个要求。

由于亚冠联赛在2月下旬就开始,如果等到乔尔参加完总决赛才归来,至少要错过3场亚冠联赛,这样对国安的损失就太大了。

乔尔本身在中超联赛还有3场禁赛,国安之所以想继续与乔尔续约,就是看中了他的亚足联注册球员身份,这样他与瑞恩轮换上场,就可以保证国安始终有4名外援同时出场。

由于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国安甚至做好了如果纽卡斯尔不让步,就放弃乔尔的准备。

因为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报名工作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23日,如果乔尔不能回到国安,国安必须利用最后的10天时间来寻找新的外援。 文/贾小飞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