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哈里斯复出战绿军 阿联PK绯闻交易对象

2010年01月13日15:10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8点30分,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其实比赛的胜负对于“一切都是浮云”的篮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尽管对手状态不好,最近只能以残阵出战。

说状态不好,是因为凯尔特人近10场来5胜5负,丝毫看不到东部豪强的影子;说残阵,是因为继加内特后,另一名大前锋华莱士也因伤倒下。为此里弗斯迫于无奈,只能将斯卡拉布莱恩推上首发,这位老兄能力实在稀松平常,因为大部分时间,四号位还是由“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主打。

其实格伦-戴维斯与阿联之间还有一段渊源,去年夏天曾有消息曝出,绿衫军愿意用戴维斯作为筹码交易阿联,却遭到了篮网的婉拒。当然以今天的角度来看,篮网的选择可谓正确,阿联通过不俗的表现将自己推上了“二号非卖品”的位置,而明天他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确实强过戴维斯。

上一场比赛阿联表现不佳,尽管砍下16分8篮板的数据,但却是以多达17次出手作为代价,同时赛后“独狼”罗伯茨也隐晦的对此表示不满。简单的讲,如果阿联想要平息队友的情绪,以及改善被孤立的局面,那么就得拿出更高效率的表现。

哈里斯已经表态本场比赛将会复出,他与朗多之间将展开一场“竞速大战”,两名球员都是目前联盟最快的球员,但今年的走势截然相反,朗多已经是全明星的候选人物,哈里斯在球队的地位甚至快被易建联赶超。强敌在侧,哈里斯能否爆发?此外在加内特缺阵的情况下,布鲁克-洛佩兹也内线所受到的防守压力也会相应减轻许多,他能否用自己的统治级表现,为篮网寻觅到一条生路呢?

当然在2,3号位,李和罗伯茨将遇到凯尔特人目前最强的两个火力点。而一旦外线防守失控,那么等待篮网的将是被打爆的命运。简单的讲,篮网要想赢球,除了洛佩兹和易建联在内线完全打开外,还得寄希望于CDR与李同时封锁皮尔斯和阿伦这两大巨头。对于目前的这支篮网来说,近似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罗伯茨、易建联、洛佩兹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斯卡拉布莱恩、帕金斯

杨威利

博客推荐:

于嘉:阿联不惧“反易小团体” 内线应打出更多双塔配合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