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老大拿易建联开涮 哈里斯:他可能45岁了

2010年01月13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据新泽西《星横木报》报道,本赛季篮网战绩糟糕目前仅3胜34负,而作为球队老大的德文-哈里斯,表现低迷的他也成为人们指责的主要对象。但是这也不能全怪哈里斯,因为现在他的出手机会被大幅度限制,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在接受采访时哈里斯还拿易建联开刷,说阿联可能已经45岁了。

哈里斯作为篮网的核心球员,自然要为球队低迷的表现负责,他的跳投看起来不再像上赛季那样精准,他的防守总体说来仍然很差,而且现在他还容易受伤。不过哈里斯还年轻,而且具有才华,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贡献。但是即使篮网认为他们可以做得更好,人们也很难放弃对哈里斯的指责,因为现在他们3胜34负的战绩的确是太糟糕了。

但是篮网的糟糕以及哈里斯的低迷,都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哈里斯缺席了三分之一的比赛,而且现在篮网教练组给他下达了任务:将个人场均出手次数由18次下降到8次,多给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兹传球。即使是这样,哈里斯仍然没有抱怨,他的脸上仍然挂着微笑。如果换一名球员,他还能在这种可以说是灾难的情况下保持微笑吗?

可是哈里斯却无怨无悔地做着这一切,因为他是球队的老大,他就必须承担起老大的责任。上一场对阵马刺哈里斯因右手手腕伤势缺阵,其实之前他的手腕就已经很疼痛了,但是他却坚持带伤出战。“很显然,当我出场的时候,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即使我只能发挥80-90%的水准。”哈里斯说,“这个赛季我们饱受伤病困扰,这太艰难了。”

可以说篮网目前的表现,让很多球员都生离去之心,但哈里斯一直没有要求被交易,即使球队有可能将他交易掉。“现在我们球队走出了伤病困扰,大家都可以出场打球了。”哈里斯说,“这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我们大家都能够出场,我们也更有信心去赢得比赛。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我们一定能够逆转现在这种不利的局面。”

不管怎么样,哈里斯仍然对现在这支篮网充满信心,而且心情还不错。当记者开玩笑说肯扬-杜林已经45岁了时,哈里斯却开玩笑拿易建联开刷:“不,杜林没那么老,易建联可能已经45岁了,但我们之前却没发现他已经那么老了。”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