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签表:小晖恐战塞尔比 傅家俊前景坎坷

2010年01月13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世锦赛之前最后一项斯诺克排名赛事,2010年中国公开赛将在3月底开打。日前世界斯诺克协会公布了正赛的分组抽签结果,丁俊晖运气不错被分到了上半区,虽然决赛前避开了两大强敌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但是他有可能在第2轮中和刚刚在温布利大师赛击败自己的马克·塞尔比遭遇。

中国公开赛将进行5轮角逐,丁俊晖作为TOP16球员直接入围正赛,首轮他将与一位资格赛球员交手,如果能够顺利过关的话,接下来很有可能与温布利赛6-1战胜自己的“莱斯特小丑”对阵,两名80后精英在正式比赛中10次对话,目前小晖是以5胜1平4负稍占上风,这也堪称是一场棋逢对手的较量。除了塞尔比之外,上半区中罗伯逊、马奎尔也都是小晖不可忽视的劲敌。

梁文博如果能够从资格赛出线的话也将进入上半区,他首轮的对手将是“台球皇帝”亨德利,按照分抽签形势,梁文博要想和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战的前提是两人都打进半决赛,这在中国公开赛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而此前也从未有两名中国球员同时打进排名赛半决赛的先例,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小晖和小梁有机会创造历史。

另一位中国球员傅家俊的晋级之路就要坎坷许多,他通过首轮关之后,很有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4的墨菲,随后还有威廉姆斯或者希金斯这样实力强大的拦路虎。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将在1/8决赛中对阵马克·金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随后可能碰上的佩里和卡特也实力有限,火箭在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打进4强。

从中国公开赛分组形势看,上半区明显是80后精英的聚会,除了亨德利和艾伯顿两位已过不惑之年的老将之外,丁俊晖、塞尔比、马奎尔、罗伯逊、艾伦和瑞恩·戴都是新生代的佼佼者。下半区则齐聚了75年三杰奥沙利文、希金斯和威廉姆斯,还有傅家俊、佩里、马克·金和卡特这样久经沙场的名将坐镇,墨菲成为下半区种子球员中唯一的80后代表。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4日在北京进行。(GOO)

斯诺克中国赛签表:

第一轮

第二轮

第三轮

半决赛

决赛

艾伯顿

罗伯逊

丁俊晖

塞尔比

瑞恩·戴

亨德利

艾伦

马奎尔

奥沙利文

马克·金

乔·佩里

卡特

墨菲

傅家俊

威廉姆斯

希金斯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