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组图:姚明拄拐密会好友 叶莉小腹微隆现孕味

2010年01月13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叶莉小腹微隆,已现孕态。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2009年12月23日,上海,拄拐姚明、孕妇叶莉携行秘会亲朋,叶莉小腹微隆已现孕味。

“叶莉怀孕”动态跟踪

姚明首次回应叶莉怀孕传闻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类似微博,在美非常流行),表达了自己对于妻子怀孕,即将当父亲的喜悦之情。这也是在叶莉怀孕之后,姚明第一次公开发表看法。

“姚明 Yao Ming:My wife and I are very excited about our family to be. Thanks to everyone for your kind wishes and support.”

“我和妻子对未来的家庭充满着喜悦和激动之情。感谢每一个祝愿和支持我们的人,感谢大家。”短短两句话,可以看出,因为有了即将降生的小宝宝,姚明、叶莉感觉十足幸福,还有对未来三人世界的憧憬。

姚明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一经爆出,不仅中国球迷大为关注,就连美国球迷都议论纷纷,甚至法新社都对此事专门进行了报道,难怪姚明选择在Facebook第一次对外表达自己的心情。

网友积极为姚宝宝起名

姚明今年即将升级成为“爸爸”的消息被各路媒体集体“轰炸”而出后,全国千千万万的球迷都加入到了热议“姚小明”的行列。某门户网站掀起的“给姚明的宝宝起名字”活动中,“姚宇春”这个名字目前暂列榜首,理由是姚明和李宇春长得太像了。

而同样是对迎接“姚小明”的祝福,休城火箭球迷则选择了预测“小姚明”身高的活动:“你认为姚明的儿子能长多高?”选项从“小于2米”一直到了“超过2.4米”。超过36.6%的火箭球迷为“姚小明”设定了模板——2米至2.26米,与父亲一样拥有超级篮球中锋的身材。

暂列前十的名字

1.姚宇春2.姚裕枫

3.姚烨4.姚麦

5.姚钱树6.姚澜

7.姚天8.姚弓虽

9.姚一摇 10.姚蜜

关于二胎 姚明:没钱就不生

姚明对于第二胎的解释还是让人看到了他的幽默,有网友帮姚明算了一笔账,说姚明的第二胎要被罚款10亿元。不知道网友是根据什么法律算出的十亿元巨额罚单,但是姚明还是单纯地说:“没钱就不生了。”看来,大姚暂时并未想好到底是否要第二个宝宝。

  相关阅读  
姚明和裁判纠缠瞬间 姚明赛场“断背情缘” 姚明早期生活写真 当娱乐明星“比肩”姚明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