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再拒与米兰续约 为超三大传奇被迫转会

2010年01月13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再拒与AC米兰续约 高薪为何不能打动他

因扎吉真要离开米兰?

腾讯体育讯 目前米兰顺风顺水,但是球迷们还是有些担心的地方。因扎吉的续约问题处理的如何了?1月13日凌晨,《米兰体育报》披露,因扎吉拒绝了加利亚尼提供的新一期的续约协议。不是因为年薪问题,而是因为,他想要出场,他想要进球。

众所周知,因扎吉的合同今年夏季到期,根据博斯曼规则,现在,因扎吉其实就可以和其他球队洽谈季末的自由转会协议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几个月前曾经信誓旦旦的和球迷保证“新年初期将和因扎吉谈续约问题”。加利亚尼没有食言,他给了因扎吉一份续约合同,但这份合同,却被因扎吉搁置了。因扎吉说,现在,他不想谈这些。

为什么因扎吉不想谈续约呢?是因为钱的问题吗?答案或许不是。因扎吉目前合同的年薪是300万欧元,而加利亚尼给他的续约合同,是一份“1+1”的合同,年薪达到200万。尽管有33%幅度的降薪,但考虑到因扎吉已经36岁,这样的合同还算是丰厚的。显而易见,即使因扎吉非要选择转会,恐怕也不一定有其他球队,能够给他提供200万的年薪,并且提供两年合同。而且,此前,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比因扎吉年轻的元老球员们续约时,降薪幅度都在40%左右。在此基准下,再来看加利亚尼给因扎吉提供的合同,至少AC米兰拿出了续约的诚意来。

不过,因扎吉却没有接受这一合同。这是为什么呢?因扎吉选择了缄默,不肯接受采访。《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奥利维罗在探访了因扎吉的朋友和经纪人后,找到了问题的答案。因扎吉想要的不是钱,不是长期合同,他只是想出场,他想要的只是进球而已。

因扎吉有三个梦想。首先,他至今在欧洲赛场上已经攻入68个球,距离穆勒的69球纪录仅有一步之遥,他梦想着至少在欧战中打进两球,超越穆勒。其次,他在职业生涯里已经打进309球,距离罗-巴乔保持的318球的纪录还差9球,他梦想着尽快超越巴乔,在意大利足球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其三,他至今为AC米兰打进了119球,距离巴斯滕打进124球的纪录还差5球。他想要实现这3个梦想,超越那些伟大的名字。

不过,因扎吉在如今的莱昂纳多手下,上不了场,更谈不上进球了。他上一次出场是在什么时候?去年12月13日,对阵巴勒莫,垃圾时间出战。他上一次首发是在什么时候?是去年10月,对阵那不勒斯,他有进球有助攻,但这没有为他赢得又一个首发机会……出不了场,看着梦想与自己渐行渐远,36岁的因扎吉当然失望不已。他很清楚,自己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待、可以挥霍了。据他的朋友透露,因扎吉私下里曾经说过,如果自己的第3个梦想实在难以实现,那么他有可能选择转会,去另一家球队,争取实现前两个梦想。

因此,因扎吉向加利亚尼索要的,不是高薪的续约合同,而是一个承诺,保证自己能够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不过显而易见的是,米兰断不可能给某个球员这样的承诺。所以,这个问题处理起来很麻烦。因扎吉心情烦闷之下,就搁置了续约谈判。

事情到底该如何解决呢?或许,球迷能够成为决定性的力量。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队将在意大利杯上出战,对手是丙级球队诺瓦拉。赛前,莱昂纳多披露,因扎吉可能会首发。听到此消息,数以万计的“皮粉”在意大利各大论坛上号召大家去现场看球,制作一些横幅标语,诚恳的请求因扎吉留下来,与AC米兰继续战斗。

或许,球迷的真情流露,能够打动因扎吉,让他与米兰续约。无论如何,《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36岁的因扎吉真的拒绝续约,晚年去浪迹天涯,那很多人会伤心的。
(冷雪)

相关新闻:

因扎吉12年来最差赛季 是什么废了米兰射手王

米兰敲定清洗两大功勋 4000万交易迈出第一步

米兰离队第一人终于现身 是谁逼走赛季大发现

点击查看更多意甲精彩报道 意甲高薪诚聘撰稿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