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最后通牒”马琳:4月前解决离婚官司

2010年01月12日2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月12日成都讯(特派记者王怡薇)“我希望今年四月前马琳能和张一有个彻底的了断。”为了能让爱徒尽快走出感情阴影,主帅刘国梁狠下“最后通牒”。现身成都的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希望马琳的离婚官司在今年四月前解决,以免影响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训练,委婉的为爱徒设下离婚时间底线。

乒联总决赛首轮既遭淘汰,持续三个月之久的离婚风波让马琳状态全无。赛后主帅刘国梁袒露出对爱徒的担忧,并称马琳受到离婚官司影响,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如果解决不好这个头等大事,马琳甚至可能赔上自己的职业生涯。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的缩减让正在走下坡路的马琳岌岌可危,现身成都的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下了“最后通牒”。“我希望马琳和张一的离婚官司能在4月前解决,毕竟那时就要定下来谁能打莫斯科世乒赛,还要进行封闭集训。”爱徒心切的刘国梁希望马琳赶快解决私事,重回巅峰。而他的一席话也被视为马琳了结离婚官司的时间底线。

“既然来到成都,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肯定不会有私心杂念。”面对主教练的“最后通牒”,马琳忙表“决心”。现身发布会现场的他似乎并未受到外界影响,心情大好的与身旁的柳承敏和波尔小声交流,并不时露出笑容。刚刚结束的澳门乒联总决赛,马琳首轮不敌队友张继科,继续自己北京奥运会后的无冠尴尬。而妻子张一此时松口称同意离婚,使得离婚一事再度被媒体热潮。“四川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我非常想再到灾区看看孩子们。这次参赛的六名运动员也都是当今乒坛最优秀的选手,谁也不想输球,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自己当然也会全力以赴。”马琳表示自己非常惦念灾区的小朋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们,更不想因为私事影响比赛。

相关阅读:

腾讯专访刘国梁:盼马琳夫妇和平解决离婚问题

刘国梁:马琳官司越拖越不利 再这样将被淘汰

马琳现身成都无视离婚风波 称无杂念全力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