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承鹏:大佬不只有许宏涛 早说王珀是大骗子

2010年01月12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承鹏:大佬不只有许宏涛 早说王珀是大骗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李承鹏携《中国足球内幕》(点击进入购买地址)走进了腾讯体育嘉宾聊天室,和腾讯体育的网友们一起分享关于这本书的故事,分享他深厚阅历的点点滴滴。

·相关部门可以拿着这本书按图索骥核查问题

主持人:这本书封面写着,“欢迎对号入座,欢迎上级调查,欢迎群众举报”,我最感兴趣的一句话是欢迎“对号入座”,当年《足球》是第一个揭露王珀假球官司的媒体……

李承鹏:其实我们当时就揭露了他是假球,是骗子,很多人都在说我们就是哗众取宠,人家王珀还到了西藏圣洁的雪域高原……我们现在可以翻案了。

主持人:现在证明王珀是打假球了,证明《足球》是对的。在这本书里面也提到了王珀,而王珀这样的人书里面还提到了几十位,以王珀作为一个论据支撑的话,是不是可以说有关司法部门可以拿这本书按图索骥,这几十人都是有问题,可不可以这样说?

李承鹏:原则上可以这样说。这本书我个人非常感谢我的两位同事,吴策力和刘晓新,还有我必须要提出感谢的两位,一个是李璇,一个贺琳,她们是女士,为我们核证数据、资料做了大量艰苦的工作。我们确实是把这些材料弄的非常详尽,怎么说呢,欢迎对号入座,欢迎对号入座证明我们很有底气,而且公安方面确实可以通过我们大量详实的资料来查案子。我认为以前确实是没有人把这些已知、未知的东西系统地写出来,虽然我们写的不是检举信,但确实是很详实。

主持人:就是说司法部门可以把这本书作为雷达追查假赌黑的尾巴。

李承鹏:对。我再说一个内幕,那些赌球佬,进去以后招的比谁都快。我记得魏群曾经说过一句话,别看这些赌球佬很横,他们进去以后招得比谁都快,灯一照什么都招。事实上就是这样。听说有人进去以后特别积极,讨好我们公安干警,又是要纸,又是要墨水,交待的东西比我们写的还多。这次辽宁公安厅和我们公安部所有重案组成员非常不错,他们这次跨省追捕非常好。他们拿这本书看的时候可能就呵呵直乐,说这三个小子还靠谱儿,没编。他们证据比我们多多了,那些人该招的不该招的都招了,我估计公安干警还得头疼呢,东西太多了,得分主次,得赶紧划线。不仅只有一个许宏涛……

主持人:可能还有其他一些重量级人物。

李承鹏:对,我估计把许文强都交待出来了。

相关新闻:

假赌黑问题由来已久 反赌力度还不够”

“中国足球是体制问题 1978年就有假球”

我不是谢亚龙 中国足球缺的是真相”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