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佛罗伦萨最佳防守三足鼎立 失17球与国米并列

2010年01月12日15:41足球·劲体育王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庆报道 一场防守大战变成精彩的对攻,双方各击中一次立柱。本轮前,佛罗伦萨和本赛季最大发现巴里分别失球16、15个,仅次于国米(14球),本轮结束后,这三队全部失球17个,并列最佳(紫百合少赛一场)。

巴里不仅推出了拉诺奇亚-博努奇这对所有权属热那亚的年轻中卫组合,还霸占着本赛季铁人榜的两席。联赛过半意甲共有5位非门将位置铁人,19轮联赛1分钟都没缺席,国米的萨内蒂、卡利亚里边后卫阿格斯蒂尼、巴勒莫右后卫卡萨尼,还有就是巴里的中卫博努奇和右后卫A·马谢洛。本场中途受伤的拉诺奇亚出场也有18次,稳定的配合是巴里防线成功秘诀之一。

30岁的比利时国门吉莱和自己的第二偶像弗雷展开一场扑救比赛:弗雷化解阿尔米隆任意球和阿尔瓦雷斯刁钻射门,吉莱扑出穆图头球和吉拉脚下球,打成平手。2000年加盟巴里的吉莱视佩鲁济为榜样,称弗雷在身体和技术特点上最接近佩鲁济,“反应超快,距离拿球的对手只有一米时也能冷静站在原地等待扑救,他们是真正的领袖。”

他推崇弗雷自有道理,弗雷不仅超过齐达内、普拉蒂尼成为效力意甲场次最多的法国球员(341场),还是意甲现役外籍门将中效力时间最长的,1999年3月代表国米甲级亮相,一周后首次出任主力,对手正是佛罗伦萨。迪达比他晚降落一年,2000年首秀。法国足协宣布世界杯后多梅内克离任,弗雷制订了新计划,“在佛罗伦萨赢得一项冠军(合同到2013年),重回国家队,倒勾破门。”弗雷透露和德拉瓦莱商量过,想以投资人身份加入到新球场计划中,承建新球场旁的一个豪华旅馆,他要在佛罗伦萨扎根了。

巴里把精力放在5轮进5球的吉拉迪诺身上,文图拉说,“要打碎吉拉的小提琴(庆祝动作)”,但没看住另外两名前锋。上周五年满31周岁的穆图连续进球,效力紫百合破门49个,超越托尼2个。此前只有133分钟出场的替补卡斯蒂略补射,完成转会后紫百合首球,他第70分钟出场,5分钟后进球,又过了6分钟对卡玛塔犯规吃红牌出场,11分钟经历天堂地狱。缺少瓦尔加斯等5名主力的紫百合胜出后,与第四名那不勒斯只差3分,还少赛一场,依然是冠军杯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