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双雄争3500万先生 此时不引待何时

2010年01月12日15:10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双雄争3500万先生 此时不引待何时

本泽马在皇马的不如意引起多家豪门的注意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本泽马成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包括《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不约而同曝出惊人消息,米兰和国米都对皇马夏季花费3500万买来的高价替补感兴趣。

本泽马原本以为对阵马洛卡会重夺首发位置,取代对奥萨苏纳浪费单刀的烟枪伊瓜因。可是本泽马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看着伊瓜因进球,自己却只有20来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状态全无。赛后本泽马通过媒体再次炮轰主帅,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这一举动立刻被西班牙媒体无限放大,所以今后本泽马将会继续稳坐皇马的替补席。

意大利主要媒体在这个微妙时刻曝出米兰双雄对这位3500先生抛出橄榄枝,显得十分微妙。但单从战术体系来讲,米兰双雄是否真的像曼联那样急需法国小天王呢?

先说AC米兰,与本泽马位置相同的只有博列洛和亨特拉尔。尽管博列洛名气与实力都不能算是顶级中锋,但是凭借个人的努力,基本算是站稳了米兰的主力位置,近期也是屡有斩获。而亨特拉尔一直是米兰的心病,尽管近期也有进球收获,但是从战术角度而言,他一直游离于莱昂纳多战术体系之外,一度也曾传出用亨特拉尔加现金换哲科的消息。可以说主帅现在的战术体系能够接纳本泽马,但是不要忘了,亨特拉尔正式半年前从皇马转投米兰的,米兰现在是否还有勇气接受皇马的弃将,另外如何安置亨特拉尔还是个大问题,皇马肯定不会接受亨特拉尔与本泽马交换的条件。

再说国际米兰,非洲国家杯带走了埃托奥。但是现在国米的锋线球员状态都不错,米利托如日中天,11粒进球让他高居射手榜第二位。巴洛特利也可以独当一面,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国米才客场1-0小胜切沃。刚刚加盟的潘德夫也迅速融入了球队,在4-3逆转锡耶纳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并送出精彩助攻。另外国米现在有了超级马里奥这一是非不断的年轻球员,已经让穆里尼奥头疼不已,他是否还有勇气接纳性格孤傲、场外麻烦不断的法国小天王,实在是个大的疑问。

按着上述分析,米兰城双雄均不是3500万先生的下一站,但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变化风云莫测。按照弗爵爷的说法,现在正是引进本泽马的最好机会,谁不想抓住这个大好时机呢?(wad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