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准两双公牛狂胜 五人上双难挡活塞13连败

2010年01月12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神勇砍两双助公牛狂胜活塞

罗斯神勇砍两双助公牛狂胜活塞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联合中心球馆,迎战同区对手底特律活塞。凭借着当家球星罗斯的出色发挥,公牛最终在主场以120-87狂胜活塞,送给对手13连败。>>视频:活塞VS公牛 斯塔基抢断快攻一气呵成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得到了22分和9次助攻,尔-得到了27分,诺阿16分和11个篮板,替补萨尔蒙斯也得到了17分。活塞这边,汉密尔顿17分,杰雷科15分,斯塔基11分,威尔考克斯和戴耶分别得到了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威尔考克斯中距离两分命中,为活塞队率先得分。公牛这边也不甘示弱,罗斯投中了同样的一记中投作为回应,两队战至2-2平。汉密尔顿助攻杰雷克,后者上篮得手,但诺阿随后便中距离跳投得手还以颜色,使得两队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本节后半段,公牛开始发力,逐渐拉开比分差距,伴随着萨尔蒙斯的跳投命中,使得公牛以26-19领先活塞7分。首节结束时,公牛以28-25领先活塞3分。>>视频:活塞vs公牛 罗斯助攻托马斯演完美空接

次节,公牛队托马斯连得5分,使得公牛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6分。暂停之后,汉密尔顿接到阿特金斯的传球,三分命中。公牛这边不敢怠慢,罗斯和诺阿纷纷发威,率领公牛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从而以45-32领先活塞13分。此后两队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前7秒,劳尔-邓接到帕戈传球,外线三分命中,使得公牛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1-47领先活塞,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视频:活塞vs公牛半场 公牛半场领先11分

易边再战,汉密尔顿助攻威尔考克斯,后者右侧底线中投命中,为活塞稍稍追回2分。公牛这边,德里克-罗斯接到辛里奇 的传球,跳投得手。伴随着萨尔蒙斯的三分命中,使得公牛以72-52领先活塞20分。此后活塞虽极力追赶,但公牛这边凭借着罗斯和诺阿的稳定发挥,愈战愈勇,在本节后半段又打出了一波15-2的进攻狂潮,使得公牛领先优势达到了惊人的34分。本节结束时,公牛以97-69领先活塞28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公牛继续保持着强大的进攻火力,在第四节前段时间,在劳尔-邓和萨尔蒙斯的带领下,公牛又打出了一波14-5的进攻小高潮,使得领先优势达到了37分。此后比赛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公牛在主场以120-87战胜了活塞。(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