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兰杰23分引领大逆转 步行者六人上双擒猛龙

2010年01月12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士砍下27分难救主

波什砍下27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报道,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101-105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猛龙的波什砍下27分10篮板,卡尔德隆12分6助攻,特克格鲁10分6篮板,巴尼亚尼贡献12分17篮板。步行者六人得分上双,格兰杰砍下23分4助攻,墨菲贡献了20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沃特森贡献11分8助攻,替补普莱斯琼斯分别贡献13分和10分,邓利维也有13分入账。>>阿帅续约仅得口头承诺 猛龙二月才考虑卖波什

比赛开始,猛龙球员频突对方油漆区多次站上罚球线,步行者不甘示弱内外线开火,在墨菲漂到外线3分命中后,步行者以5-4开局。此后,猛龙在波什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奉送一波8-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墨菲挺身而出命中3记3分球,然而无奈猛龙手感集体发烫,波什、巴尼亚尼、杰克、卡尔德隆、罗德赞均建功,最终以猛龙30-2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重新登场,在两队的替补较量中猛龙完全占据上风,用一波9-2的小高潮将步行者逼进暂停。暂停调整回来后,步行者状态有所好转,不过猛龙依旧延续迅猛火力,在本节还剩5分41秒时,猛龙以53-33领先20分之多。此后两队陷入胶着状态交替得分,在赖特外线飙中3分后,猛龙以65-52继续大比分领跑。第二节,波什状态低迷,上场8分钟1投0中一分未得,好在替补众将争气总共砍下26分,而步行者替补只有普莱斯和利维有所建树,合力得到11分。>>骑士对墨菲贾米森穷追不舍 步行者索要希克森

易变再战两队陷入得分荒,在2分多钟时间里只有特克格鲁靠罚球赢得1分。此后步行者掀起追分狂潮,海德、格兰杰、沃特森、琼斯、墨菲接连建功,在格兰杰跳投命中2分后,步行者一度将比分追至76-78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波什连投带罚拿下4分稳定局势,在卡尔德隆2罚命中后,猛龙以84-78领先进入末节。>>专家:火箭不应追求波什 布鲁克斯胜过詹宁斯

看到翻盘希望的步行者势头相当凶猛,末节刚开始就内外下发炮砍下7分,将比分迫至85-86。不过随后猛龙和步行者都陷入低迷,在4分多钟时间里,只打出了一波5-4。本节首次暂停回来后,沃特森上演个人秀,他先是妙传邓利维帮助后者飙中3分,随后自己又连续2次外线砍分成功,帮助步行者以97-94反超比分。关键的最后2分钟,龙王波什靠罚球苦撑局面,步行者继续施展3分火力,最终印第安纳人在主场上演翻盘好戏,以105-101击败多伦多猛龙。

猛龙队首发阵容:波什、德罗赞、巴尼亚尼、杰克、特克格鲁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墨菲、格兰杰、希伯特、沃特森、海德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