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答案复出16分伊戈救主 76人捕黄蜂报横扫之仇

2010年01月12日1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答案复出16分伊戈救主 76人捕黄蜂报横扫之仇

核心后卫对决,保罗赢数据,AI赢比赛。(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阿伦-艾弗森在缺阵一场后复出并有不俗表现,凭借最后时刻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关键助攻和罚球,最终76人以96-92险胜黄蜂,报了此前两个赛季均被黄蜂横扫的一箭之仇。>>视频:黄蜂VS76人 队友大帽助艾弗森快攻

76人取得两连胜,艾弗森9投5中、罚球6罚5中得到16分,伊戈达拉贡献18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6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路易斯-威廉姆斯赛迪斯-杨各得12分,埃尔顿-布兰德贡献18分。

黄蜂六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在上半场1分未得的情况下,全场得到13分和14次助攻。埃梅卡-奥卡福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大卫-韦斯特贡献13分和13个篮板,马库斯-桑顿替补出场得到10分。

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走出赛季初的低迷,成为联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且过去两个赛季都对76人完成横扫。不过随着艾弗森的回归以及布兰德的康复,现在的76人还是一支具备战斗力的球队。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两队形成僵持,在首节还剩3分33秒时,斯托贾科维奇上篮得手,黄蜂将比分追至12-13。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黄蜂命中率狂降1分未得,达勒姆波特拿下4分,艾弗森和伊戈达拉分别攻篮得手,随着格林命中压哨三分,76人完成14-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7-12的领先。本节保罗1分未得仅送出2次助攻。

黄蜂的进攻在第二节回弹,本节他们命中10个三分,单节就追回了10分。在第二节还剩9分04秒时,布兰德打三分成功,76人还以36-21领先15分。之后保罗出场不久就连续送出3次助攻,带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10分。在威廉姆斯为76人完成打三分后,艾弗森也再度出场。76人对保罗的防守不错,虽然不能阻止保罗的助攻,但上半场没有让他得分。此后艾弗森罚中两球,76人重新取得15分的领先。但在本节后4分22秒里,76人仅靠罚球得到3分。保罗连续助攻队友命中三分,在半场结束时,黄蜂将比分追至43-48。>>视频:黄蜂VS76人半场 群蜂频下三分雨

第三节黄蜂继续追分,本节开局他们就打出6-0的波,将比分反超为49-48。在杨两度攻篮得手后,保罗又连续送出2次助攻。但之后艾弗森命中三分,在杨抢断反击扣篮得手后,76人回敬8-0的攻势重新取得60-54的领先。此后保罗找回手感在命中三分后又上篮得手,不过76人攻势不减,在本节还剩2分44秒时,艾弗森跳投命中,76人又将比分拉开到73-63。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76人命中率再度下降仅由艾弗森投进一球,保罗在送出2次助攻后又压哨打三分成功,黄蜂完成11-2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4-75。

第四节一上来韦斯特就勾手命中,黄蜂再度将比分反超。但之后黄蜂命中率走低,伊戈达拉在连罚带投拿下4分的同时又送出2次助攻,带领76人打出11-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7分13秒时取得86-76的领先。然而此后76人也连续投篮不中,黄蜂趁机回敬9-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短暂的僵持后,在比赛还剩1分14秒时,保罗命中三分,黄蜂将比分追成91平。关键时刻艾弗森两罚一中,好在奥卡福两罚也只中一,暂停后伊戈达拉助攻达勒姆波特攻篮得手,黄蜂三分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伊戈达拉罚中两球,为76人锁定胜局。>>膝伤复发形势不乐观 艾弗森恐缺席全明星赛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