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全能无人敌 卡曼称霸篮下

2010年01月12日0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詹姆斯全能无人敌 卡曼称霸篮下

资料图:詹姆斯卡曼在赛场上嬉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奖得主,最终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快船的内线核心克里斯-卡曼力压群雄,分别荣获上周东西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东部周最佳球员:詹姆斯

詹姆斯上周场均能够砍下33分领跑NBA的同时,他场均7.7次助攻也位列东部第三位,此外詹姆斯场均还有7.7个篮板入账,全面性可谓无与伦比。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1月11日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了41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这个赛季第五次得分超过40的情况下还获得10个篮板以上的数据,同时也实现了他本赛季的第十二场两双。在本赛季詹姆斯已经三次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实力排行榜:骑士超湖人居首 火箭狂跌至第16

詹姆斯上周比赛回顾:

1月7日主场迎战奇才,砍下23分8个篮板7次助攻2次封盖,引领球队121-98狂胜对手。

1月9日客场挑战掘金,贡献35分7次助攻6个篮板,球队97-99惜败对手。

1月11日客场挑战开拓者,砍下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率领球队106-94力克对手。>>詹姆斯八连斩单节20分 罗伊踢科比不敢摸皇帝

西部周最佳球员:卡曼

卡曼在上周引领快船打出了3胜0负的战绩,而他场均能够砍下21分和12个篮板,并在同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连续砍下了“20+10”的数据。三场比赛中卡曼的得分至少都达到20分,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继新赛季开始第二周后第二次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数说NBA:华莱士老树发新芽 卡曼成内线怪兽

卡曼上周比赛回顾:

1月5日主场迎战开拓者,贡献20分和8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球队105-95力克对手。

1月7日在两队共同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会师湖人,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另外还送出2次助攻和2次抢断,率领球队102-91击溃对手。

1月11日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砍下22分和14个篮板,连续第二场拿下“20+14”数据的同时也率领球队94-84击败对手。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夏洛特山猫的斯蒂芬-杰克逊,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奥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菲尼克斯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多伦多猛龙的克里斯-波什和华盛顿奇才的安托万-贾米森。

(冀州牛)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