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实力排行榜:骑士超湖人居首 火箭狂跌至第16

2010年01月12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骑士超湖人居首 火箭狂跌至第16

NBA官方实力排行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最终克里夫兰骑士超越近况不佳的洛杉矶湖人雄踞榜首,休斯敦火箭名次大幅下滑五名跌至第十六名,而新泽西篮网则继续敬陪末座。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上周第二名,29胜10负

骑士的防守似乎变得有些松弛了,但是与之相对的他们在进攻端也变得更加犀利。在上周四同奇才的比赛中骑士的命中率高达57%,而在昨天同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们一共只出现了7次失误。>>詹姆斯八连斩单节20分 罗伊踢科比不敢摸皇帝

第二名:洛杉矶湖人,上周第一名,29胜8负

在一月剩下的比赛中应该持续的关注湖人,他们已经在客场遭遇了三连败,而接下来他们的12场比赛里要有10场在客场进行,这其中包括这周在得克萨斯的艰苦的背靠背之旅。湖人也要和魔术,骑士和凯尔特人在这个月先后过招。>>科比已成联盟最牛铁王 飞侠带伤苦撑适得其反

第三名: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周第三名,26胜9负

如同预料一般,凯尔特人在失去凯文-加内特之后他们过去五场比赛的防守效率开始大幅下滑,而隆多不遗余力的表现成为了球队的关键。过去三场比赛里朗多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了45分钟,而在不久前他才刚刚因为腿部受伤缺席了一场比赛。>>隆多三双波什爆发难救主 凯尔特人客场胜猛龙

第四名:达拉斯小牛,上周第六名,25胜12负

小牛在昨天同爵士的比赛中失去了乔什-霍华德和德鲁-古登,而他们也在过去四场比赛里第三次打出了糟糕的防守。本赛季小牛只遭遇过两次连败,但是在这周四他们将会同一周前刚刚肆虐过他们的湖人再度交锋。

第五名:波特兰开拓者,上周第五名,23胜16负

这周开拓者的表现非常有趣,背靠背的失利让内特-麦克米兰和安德鲁-米勒发生了争执,不过之后他们击败了湖人,又差点把骑士也给掀翻马下。

第六名至第十五名分别是: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菲尼克斯太阳,亚特兰大老鹰,丹佛掘金,俄克拉荷马雷霆,多伦多猛龙,新奥尔良黄蜂,犹他爵士和迈阿密热火。

第十六名:休斯敦火箭,上周第十一名,21胜16负

周日击败尼克斯让火箭终止了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他们在过去六场客场比赛里只赢了一场,而对手还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篮网。不过好消息是火箭接下来11场有9场在主场进行,过去他们在这里取得了七连胜。

第十七名至二十九名分别是:灰熊,快船,尼克斯,山猫,雄鹿,公牛,国王,勇士,奇才,76人,森林狼,步行者和活塞。

第三十名:新泽西篮网,上周第三十名,3胜34负

篮网的阵容看起来似乎已经比较完善,他们将阿尔斯通和西恩-威廉姆斯解雇又交易了纳胡拉,而更多的交易可能还在计划当中。不过可能他们不会做任何影响他们薪金帽和获得一位具有竞争力的关键球员那样的交易。(冀州牛)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