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父亲姚明最开心:当个好爸爸 没钱就不超生

2010年01月11日18:00中新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准父亲姚明最开心:当个好爸爸 没钱就不超生

姚明:没钱我就不生了(点击进入NBA图片中心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一日电姚明将“升级”做父亲的消息成为中国体坛新年的第一大喜讯。岁末年初,姚明喜事连连:身体状况恢复良好、他当老板的上海队在新赛季的CBA联赛中取得“后姚明时期”最长的六连胜、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成为中国体坛内外最受关注的话题。说起这些,姚明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但他认为,在这些“喜事”当中,他最开心的是要做父亲。>>姚明:没钱就不生二胎 作父亲比当老板开心

虽然姚明要做父亲的消息是因为好友在无意中泄露,但姚明称:“其实我也是很想告诉别人的,即将做父亲总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

从姚明将要做父亲的消息被曝光后,“姚二代猜想”就成为球迷和媒体乐此不疲的话题。从孩子性别、名字、长相到未来职业都被津津乐道。但对于准爸爸姚明而言,所有这些都不是他最关心的,他对孩子最大的期望是“健康的、快乐的、平平安安的”。

有趣的是,当主持人问姚明,他对火箭队队友、一号球星麦蒂的评价时,姚明的回答竟然是“他是一个很好的父亲,这点很值得我学习。他有时候带他的孩子到休息室里面,他是个非常好的人”。都说三句话不离本行,看来准爸爸姚明已快“忘记”他的球员身份,全心全意地进入了父亲角色。>>姚明:麦蒂离开损失大 阿联受排挤因利益冲突

鉴于姚明夫妇的优秀篮球基因,球迷们都希望姚明能够多生篮球宝宝,打造中国篮坛的“姚之队”。更有性急之人还提供了上海市计生委的相关条例。根据姚明的收入和上海对超生三倍罚款的规定,姚明如果超生,将被罚款十亿元人民币。

对此,姚明以他的“姚氏幽默”作答:“没钱就不生了。”>>姚明不在意生男生女 笑言若遭罚款就不生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