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4杀神仅鲁尼可用 爵爷:有5千万也不瞎用

2010年01月11日19:09足球·劲体育刘彬彬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彬彬报道 曼联落后,但欧文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替补席上,丝毫没有被叫去做热身准备;另一名知名前锋贝尔巴托夫,则根本没有进入大名单……看来,媒体猜测的是准确的,败给利兹后,弗格森对自己的锋线,除了鲁尼外已经彻底失望。

《世界消息报》报道,保加利亚足球先生已经彻底失去了自信,这位18个月前耗费曼联3000万镑从曼城抢来的前锋不但已经成为曼联球迷的攻击目标,还困惑了自己的主帅,一位弗格森身边的人介绍,“贝巴成为一个真正的难题,他太缺少自信了,看起来好像他根本不敢站出来表达自己。在大场面中,鲁尼这样的球员成为一个符号,而贝巴却宁愿逃避,完全退缩。他应该有成功的一切理由,弗格森也信任他,但他就是应付不来。”但是根据弗格森赛后的发言,膝盖受伤的贝巴本场比赛很想上场,但是弗格森从健康考虑准备让球员休息,甚至“很可能要进行一个小手术”。这样,只能让曼联的攻击力更加捉襟见肘。

但弗格森却不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出手。他否认这是因为俱乐部6.99亿债务的原因,曼联已经准备一个发行6亿镑的债券来筹集还款的计划。“我对财政状况不担心,我非常有信心,相信我,格拉泽家族没有影响我。我有钱来花,但我不会花5000万镑买一个不值得的前锋。”这就让曼联的锋线不得不依赖于鲁尼,弗格森承认,“这是可能的,如果鲁尼受伤,我们没有更多的选择,因为我们没有像罗纳尔多那样的全能球员。”

于是他带来了迪乌夫,“我认为这是个好时机,他很快,虽然个子不高但空中能力很好,非常聪明,对比赛的感觉很好,他很可能很快就进入状态。”弗格森介绍,但是迪乌夫第一场比赛替补上场的10分钟显然只能让爵爷陷入更深的困惑……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