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栽倒在英超魔咒之下 爵爷遭昔日弟子狠揍

2010年01月11日19:07足球·劲体育刘彬彬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彬彬报道 麦考什利向恩师弗格森伸出手,老爵爷回应右手,左手却尴尬地摸着头。没错,骄傲离场的是麦考什利,骄傲中带着些许失望,却没有任何庆幸。他们的球队再次证明,自己已经成为英超的一个现象。两周前,他们怎样让领头羊切尔西苦恼,今天,就怎样让曼联丧气。

“上半场结束后更衣室很喧嚣。”麦考什利赛后介绍,听起来他要说球员们正在为在曼联身上全取三分的希望而兴奋。其实不然,“球员们知道他们的表现没有达到此前几场比赛的水准。”麦考什利的介绍有些让人惊讶,但是就如伯明翰球员此前说的,他们的主帅在中场的变化总能发挥作用。忘记曼联那个幸运的入球。下半场比赛,从场面和机会上更该进球的都是伯明翰,自从把阵型改换成442后发挥奇效的伯明翰上半场受制于曼联的五中场,下半场却利用快速通过中场打对方边卫身后频频制造威胁反击。

“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回应,上半场领先很幸运,但是下半场我们是全然不同的野兽。我们知道曼联有最后时刻进球的习惯,但是当弗莱彻被罚下,这给了我们额外的动力去取胜。我们可以在最后阶段取胜,如果卡梅隆能够好好处理那个球,他可以把球传到门前,贝尼特斯就肯定可以跟上送进。我们不是说很失望,我们的对手是个伟大的球队,但我们又有一次很棒的表演。”麦考什利总结。

而弗格森也对自己的学生赞誉有加,“伯明翰真的状态很好,他们工作非常努力让我们很苦难,所以你不得不对一分满意,特别是我们最终还少了一个人。这是个困难的联赛,伯明翰自从升超后一直在进步。麦考什利的工作做得很棒,他的球员都时刻准备着为他奔跑100英里。”麦考什利的球队已经取得了12场不败,是他们在顶级联赛中最好的成绩。

弗格森为平局感到幸运,他必须感谢英超传统的最佳魔咒,因为在过去的12月,正是伯明翰主帅麦考什利当选最佳教练。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