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望台球彻底改革 誓当“台坛博尔特”

2010年01月11日15: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斯诺克运动的绝对王者罗尼·奥沙利文将开启自己的温布利大师赛征程,对手是上赛季大奖赛冠军罗伯逊。在赛前,这个在台球界呼风唤雨的“火箭”敞开心扉,坦言台球的神奇光环,现在已慢慢退去不复存在,他还语出惊人地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做台坛的博尔特。

“博尔特像所有人证明,无论你做什么,都不用过于紧张和认真。”奥沙利文说,“一边享受比赛,一边破世界纪录,你还是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棒的人。”奥沙利文酷爱长跑,还曾经参加一系列的马拉松赛事,他的偶像是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女将迪巴巴,现在,牙买加飞人成为了火箭的有一个偶像。

“现在的台球手就象机器人一样,必须需要改变,百米冠军博尔特也许是世界上第一位运动员,你没必要那么严肃和紧张,仍然能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是每一个体育界学习的榜样。”奥沙利文说。

“未来几年,也许我并不是斯诺克界的主导力量。因为我并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但是我一定会尽量享受斯诺克带给我的乐趣。”这就是奥沙利文新的哲学。“排名的确很重要,但是获胜也是一样。我不想有些人认为我没有激情了,事实并不是这个样子。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成为最好的球员,但是一旦遇到挫折,也许就事与愿违。”

新的世界台联主席霍恩也令奥沙利文振奋不已,他期待着新主席能够给台球带来一场彻底的改革,“现在的台球手就象机器人一样,必须需要改变,百米冠军博尔特也许是世界上第一位运动员,你没必要那么严肃和紧张,仍然能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是每一个体育界学习的榜样。”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