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膝伤复发形势不乐观 艾弗森恐缺席全明星赛

2010年01月11日14:43篮球先锋报高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艾弗森很可能会因为左膝炎症而缺席达拉斯的全明星赛。

因为膝伤复发,艾弗森错过了北京时间1月10日与活塞的比赛,何时复出尚无定论。而在前一天与猛龙的比赛开始前,队医又一次从AI的左膝抽出大量积水。上一回,他在两次抽出膝盖积水后缺席了四场球。这一回,他表示自己很有可能会因为这次受伤,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选择休战。

目前距离达拉斯全明星赛开打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根据NBA官方最新公布的全明星投票情况,艾弗森总共得到930,713张选票,在东部后卫中排名第二,落后于得到1,719,359的韦德,领先于得到745,581票的卡特。不出意外的话,AI很有希望跻身今年的全明星赛东部首发阵容。

艾弗森在打完猛龙后说,他肯定会出席今年的全明星盛宴。问题在于,AI届时会以一种怎样的身份出现在牛仔体育馆(NFL达拉斯牛仔队主场)。“我们的票都是球迷给投的,”他说,“人们想看我打球,这是一种特殊的成就。”如果身体状况允许,他当然不会拒绝球迷的好意,更何况,他自己还是达拉斯小牛队的铁杆球迷。“从五岁那年起,我就是一个小牛队的粉丝了,”艾弗森说。

当然,艾弗森目前并不确定一个月后究竟会出现怎样的情形。因为即便届时左膝已不再疼痛,他也不排除用休息来代替参加全明星赛的可能性,毕竟,艾弗森34岁的身体已不比当年。

“我和妻子已经商量过这件事情了,”艾弗森说,“我并没有说自己已经‘出局’,但是我需要做出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们会以球队的利益为重,做出一个最有利于球队的选择。”

从2000年到2009年,艾弗森连续10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其中,他在2001年和2005年拿到全明星赛MVP。上赛季效力活塞时,艾弗森烦恼不断、诸事不顺,但最终他仍在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的票选中胜出,入选东部全明星队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