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帅否认易建联遭排挤:反易小团体是胡扯

2010年01月11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帅否认易建联遭排挤:反易小团体是胡扯

知人知面不知心!(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1月10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最近,有关于易建联遭队友排挤的声音甚嚣尘上,主教练范德维奇有些气愤的出面回应:那是胡扯,并透露还会一如既往的将更多机会留给阿联。

自从范德维奇上任主教练,哈里斯出任助理教练,外界评论道:“阿联的好日子到了。”范德维奇当总经理时就是公开的挺易派,而哈里斯很大程度上是为训练阿联而来,所以当二人成为网队教练组的核心,阿联也随之成为了网队重点培养的球员。

复出之后,阿联并没有让两位老师失望,动辄20+的表现,让主教练将更多的进攻重任交给阿联,而后者也随之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和投篮机会。大出风头的阿联越来越受到来自外界的关注,更衣室里记者有一半多是要采访他的。

也许是因为曾经的边缘人物如今翻身成主人,的确威胁到了一些人的利益,网队内部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甚至有媒体报道,一个“反易小团体”正在形成,甚至他们在猜测谁是这个小团体的始作俑者和带头大哥。

近来确实能听到一些声音,洛佩兹开始抱怨“阿联进攻太多”, CDR说:“球队有些事情我有些看不懂了。” 而其他队友也不愿在记者采访问到阿联时再说些客套话,而对阵黄蜂的中场休息,范德维奇被拒绝进入更衣室布置战术更像是对外界质疑声音的一种侧面肯定。

范德维奇承认黄蜂一役确实出现了以上的情形,但是却表示球队没有矛盾,更不是因为阿联,“说因为阿联有矛盾以及反易小团体是胡扯。”倔强的主教练表示,他不会改变自己指导球队的方式:“我会继续向这样一样给阿联机会,我正在寻找一种方式,让他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其他球员也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方法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篮网高层赞赏易建联 阿联成为二号非卖品

阿联受到教练组专门照顾 打黄蜂开始客串中锋

阿联7中0后仍无限开火 17次出手显二当家地位

阿联低效因堵抢眼太多 犯规危机背后影射悲哀

数据反馈篮网重建方向 阿联已成球队二号人物

阿联怒吼单臂隔山打牛 低效表现却掩不住强硬

阿联对位邓肯差距明显 篮网双塔雄起尚需时日

篮网主帅酝酿新计划 洛佩兹阿联双塔奇兵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