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1日MVP:詹姆斯完爆罗伊 皇帝英姿震撼世界

2010年01月11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已经渐渐进入半程阶段,在今天总共有十二支球队在六个赛场上展开交锋,多位明星球员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凭借他出色的个人表现压倒布兰顿-罗伊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的同时,也成功超越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和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成为了今日的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

19投13中狂砍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似乎丝毫没有受到上一场面对丹佛掘金最终惜败的影响,本场比赛中詹姆斯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极其凶猛。仅仅第一节他就8次出手全部命中狂砍20分,展现出了根本无法比拟的统治力。在詹姆斯面前无论是布兰顿-罗伊还是韦伯斯特,都只能看着詹姆斯如同表演一般的通过不同的方式一次次一个个将球送入篮筐。当詹姆斯那充满霸气的进攻让刚刚大比分击败洛杉矶湖人羞辱科比-布莱恩特的开拓者真正感受到压迫性的时候,那种舍我其谁的王者之风也无形间充斥着赛场的每个角落,上半场战罢,骑士64-49领先对手15分,而半场狂砍31分的詹姆斯面对罗伊则堪称完胜。

尽管在下半场开拓者发起了反击,罗伊命中关键三分后双方战成平局,但詹姆斯关键时刻的重要得分最终还是让骑士赢得了这场似乎并不算太轻松的胜利。随着联赛进入半程阶段,目前29胜10负的骑士已经重夺东部榜首,而此时他们和29胜8负的湖人的胜场差也不过只有1个而已,再度形成了同上赛季如出一辙的东西两雄交相辉映的格局。对于詹姆斯来说,本赛季虽然骑士的战绩不佳,然而从球员配置上和球队渐渐磨合之后显露出来的状态来看,其实他确实迎来了职业生涯夺冠的最佳时刻。在进入NBA的第七个年头当中,在当年不到19岁的小皇帝已经25岁并且获得了除了总决赛MVP以外的NBA所有重要荣誉的时候,詹姆斯就更需要在这个赛季中竭尽全力,复刻属于他自己的完美传奇,全力去为骑士争取下一座总冠军奖杯。这样无论这个赛季结束后詹姆斯是否选择离开,他都永远是这个时代最璀璨的巨星,最有霸气的王者,最敢做敢当的英雄。(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