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亲笔信送皇马巴萨 阿森纳之王绝对不卖!

2010年01月11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亲笔信送皇马巴萨 阿森纳之王绝对不卖!

温格:你们谁也别想碰小法!

腾讯体育讯 进入新年,西甲两大巨头皇马、巴萨对西班牙天才中场法布雷加斯的争夺愈发激烈。作为被挖墙脚的受害者,阿森纳主帅温格显然已忍无可忍,据英《每日电讯报》报道,日前“教授”亲自致信皇马、巴萨两家俱乐部强调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并要求皇马、巴萨不要在媒体上肆意炒作收购小法的新闻。

作为巴塞罗那青训营的“产品”,法布雷加斯的职业生涯简直是一段古谚“墙里开花墙外香”的经典诠释。从在巴萨的不受重视再到阿森纳的一举成名再到如今坐稳队长之位,小法已经证明自己。小法的成就毋庸置疑,作为其母队,巴萨一直希望重新延揽这位天才弥补当初的过失。作为巴萨的死敌,近年来十分强调“本土化”的皇马也不愿巴萨独霸小法,并强势插足“法布雷加斯抢夺战”。

随着时间进入新年,皇马、巴萨抢夺小法的调门一再拉高。日前西班牙《马卡报》就披露,皇马愿意用伊瓜因加上1000万欧元交换小法。而巴萨方面,新主席热门候选人罗塞尔也早已许下竞选诺言,“当选就要为巴萨带回小法”也将这场争夺战进一步激化。

看到两家同行的“疯狂”举动,阿森纳主帅温格怒火中烧,在媒体上一直坚持的“小法非买”的宣言根本起不到打压皇马、巴萨“抢人”的气焰,于是“教授”决定换一种方法。据英《每日电讯报》温格通过古老的写信的方式来“警告”皇马、巴萨,“我已经给巴萨和皇马送去了一封信,我们可不会成天说卡卡或是梅西下周将会加盟阿森纳。如果有一天我想要卖掉某个球员的话,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可以给我打电话,但他们没必要通过报纸絮絮叨叨。我告诉他们,阿森纳并不想出售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我不记得我到底是什么时候送去信的,但皇马和巴萨却都没有给我回信。”

除了写信警告皇马、巴萨,温格还批评巴萨如此热衷小法,并非出于战术考虑而是“选举政治”,“我们必须明白,西班牙和英超有一些不同。主席是由球迷们选出来的,所以他们必须在竞选中许下诺言‘如果你们选我的话,我会买来谁’。但事实上,这些主席候选人们压根没有和目标球员以及俱乐部进行过任何沟通,所以西媒绝大多数的报道都是不实的报道。”

教授的批评不无道理,看看在西班牙国家队就知道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几乎是巴萨中场的复制,核心都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两人几乎“垄断”的两级球队的核心之位。小法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境遇早已路人皆知,如果巴萨真有心求购小法,抛却政治目的,如何最大程度地将小法“人将其用”才是根本。(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