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船已成顶级后卫噩梦 韦德:今天我们太糟糕

2010年01月11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30分,迈阿密热火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84-94被对手轻松击溃再添一败。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出色的主场比赛之后,快船的大前锋马库斯-坎比认为快船已经在磨合当中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充满了天赋和前途的球队。而与之相对的,德威恩-韦德对于自己的热火,则肯定没有这样的感觉。在两队今天的交锋中,双方的差距可谓非常的悬殊。

克里斯-卡曼全场砍下了22分和14个篮板,而巴朗-戴维斯则有11分和14次助攻入账,在两位中生代球星的引领下,年轻的快船不知不觉当中已经取得了主场六连胜,虽然包括科比和韦德在内的数名联盟中的顶级后卫前来这里与快船展开交锋,但是他们依然没让对手赢走哪怕是一场胜利。

“我们现在处于一种好的状态当中。”全场拿下17个篮板的坎比表示,“球员们彼此间互相沟通和帮助,每个人都在分担责任和义务。我们在得分和防守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这种感觉真的很出色。”

在上半场比赛时快船就一度领先了热火19分之多,这让后者始终陷入苦苦追赶的状态。韦德全场比赛拿下了24分,但是球队还是输掉了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他们目前18胜17负担战绩距离50%的胜率也已经岌岌可危。明天热火将同爵士交锋,这无疑又将会是一场恶战。

“我们其实是两支球队。”韦德无奈的表示,“我们有时候是迈阿密,有时候是热火,今天的我们就是状态糟糕的迈阿密。快船在自己的家门口打的非常不错,并且一直持续到了比赛最后,因此你不能够击败他们。我们在被对手将分差拉开之后就再也没能够追回来。”

实际上热火在周六的比赛中曾经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这为他们的多达六场的西部客场之旅开了一个好头,然而在今天他们却显得相当平庸。迈克尔-比斯利全场得到了20分,不过其中15分都来自于上半场,球队得分第三多的是得到11分的钱莫斯,这显然无法帮助韦德。

“韦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坎比说,“因此我们尽量的让除了他之外的热火其他队员们都难以有所表现。”(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