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或换波什引发洛城骚动 湖媒:实在太亏

2010年01月11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用拜纳姆追波什 洛杉矶组合最牛三巨头?

拜纳姆波什互换球衣?洛杉矶媒体骚动一片。(点击大图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当传出了“拜纳姆可能用来交易波什”的传闻后,立即在联盟中引发一片骚动。对此湖人媒体迅速给出反应,结论倒是众口一词:太亏。

毕竟这一消息并非纯粹的江湖流言,这一消息最初由《纽约邮报》的老牌记者彼得-维克西曝出,随后湖人准官方媒体《洛杉矶时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换言之,具有相当的可信度。

那么这桩交易对于双方来说如何呢?对此《forumblueandgold》的评价是:疯狂。理由很简单,账面上湖人并不亏,但必须要考虑到一个兼容问题。波什与科比,加索尔是否能融合到一起?此外波什如今正成长为一名超级球星,你能想象他愿意成为球队内的三号进攻选择么?

此外波什的续约也是一个大问题,他将在今年夏天续约,届时湖人该用怎样的价码与之续约?波什本人对于顶薪合同的渴望昭然热线,但你能想象在已经拥有科比(若续约至少接近顶薪),加索尔,奥多姆,阿泰和沃顿后,再增加波什这么一个天价球员么?此外若得到波什,湖人对于控卫的追求该怎样满足?

《thelakersnation》也指出,对于湖人来说,拜纳姆是球队力图卫冕基石之一,同时他的合同还剩余三年。相反对于猛龙来说,尽管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可能会进行阵容变动,但如今并没有迹象指出,他们要赶在转会交易期前做一桩大买卖。事实上对于一支季后赛级的球队而言,猛龙也完全没有必要进行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阿帅续约仅得口头承诺 猛龙二月才考虑卖波什

火箭追波什进入实质阶段 狼队可能交易新狼王

组图:隆多三双波什爆发难救主 绿军客胜猛龙

火箭求波什进入实质阶段 狼队或交易新狼王

拜纳姆或换波什引发洛城骚动 湖媒:实在太亏

隆多三双波什爆发难救主 凯尔特人客场胜猛龙

专家:火箭求购波什是为姚明 影帝神鸟成筹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