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烟枪传射助皇马完胜 完美神锋怎可换小法

2010年01月11日04:34体坛网何家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0日晚19点(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点),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正式展开,目前位列次席的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2比0击败马洛卡,伊瓜因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率先为皇马打开局面的则是伊瓜因,第7分钟,“小烟枪”接到卡卡的传球,阿根廷人在队友阿韦洛亚的穿插掩护之下,趁机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送出一记推射,球直挂球门左侧死角入网,这是伊瓜因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进球,1比0。在完成进球之后的伊瓜因还不乏妙传,第50分钟,伊瓜因带球下底到右路,将球搓向后点,助攻格拉内罗小禁区角上扫射得分,2比0。伊瓜因的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最终让皇马取得了本赛季第9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伊瓜因在17轮西甲联赛中14次代表皇马出场,出场累计时间达975分钟,贡献了11个进球2次助攻,是皇马队内的联赛头号射手。就连世界第一天价C罗和3500万欧元引进的法国人本泽马都被阿根廷人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伊瓜因错过两次得分良机,皇马球迷就开始对伊瓜因表现出了一些不满,西班牙媒体随后就报道弗拉伦蒂诺打算用伊瓜因来作为引进法布雷加斯的一部分转会费,但是阿根廷人却告诉《阿斯报》,“马德里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愿意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我想要皇马球迷因我是一个伟大、谦逊和努力工作的人而记住我。”但是,伊瓜因却用一传一射的完美发挥了证实了自己才是带领皇马走向胜利的人,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赛后,《马卡报》写道,“凭借着伊瓜因和格拉内罗的进球,皇马2比0击败马洛卡,给领先的巴萨制造着巨大的压力。”而《阿斯报》则更加突出了伊瓜因的重要作用,“阿根廷人先是在雪中攻入了惊艳一球,此后助攻格拉内罗锁定了胜局。”当然这场胜利只是伊瓜因前进道路上重要的一步,阿根廷人迈向2010年西甲、欧冠和世界杯三个伟大的冠军头衔的步伐异常坚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