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3500万先生狂批贝帅 利物浦低迷纯属他自作孽

2010年01月11日04:2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隆索对于贝帅频频勾引巴里的举动异常反感

阿隆索对于贝帅频频勾引巴里的举动异常反感

腾讯体育讯 作为英超传统的“BIG4”之一,20轮过后仅排在联赛第7的利物浦让行家跌破眼镜。尽管拥有托雷斯+杰拉德的英超黄金搭档,但失去了阿隆索这个中场指挥官,利物浦的进攻也不再犀利。近日,去年夏季以3500万欧元转会到皇马的阿隆索就在接受《人民报》时曝料,利物浦之所以堕落至此,完全是贝尼特斯一手造成的,并透露离开利物浦是其“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

去年夏季,阿隆索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了皇马,许多利物浦球迷对此极为不满,而现在的皇马中场大将也在接受《人民报》采访时证实,自己之所以离开利物浦,完全是被贝尼特斯逼的,他说:“当时贝尼特斯没完没了的追求巴里,我花了一些时间才慢慢接受,我必须诚实的说,这对我的未来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我努力的克服,尽量不去想这件事,但我确实需要时间来接受到底发生了什么……”

贝尼特斯想要签下前维拉中场巴里是公开的秘密,西班牙人从08年夏季开始就一直在追求,不过利物浦却与维拉方面纠结于2、300万英镑的差价,始终未能达成协议。贝尼特斯对巴里的态度给阿隆索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他感到自己不再受重视,再加上巴里与阿隆索位置相同,西班牙中场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最终的结果是戏剧化的,维拉对利物浦失去了耐心,把巴里以1200万英镑的低价卖给了曼城。对贝尼特斯失望的阿隆索也被3500万欧元卖到了皇马,西班牙中场动情的说:“离开利物浦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在巴里事件后我和贝尼特斯做了交流,我告诉他如果皇马上门求购我会希望转会。我心底知道,这是一个正确的离开时间。”

手握卖掉阿隆索的3500万欧元,贝尼特斯开始发疯似的寻找西班牙人的替身,但却遍寻不着,最后却令人意外的以2000万英镑买下了罗马的玻璃人阿奎拉尼,这名意大利人也被认为是本赛季英超最大的失败交易之一。

失去了阿隆索,再加上伤病侵袭,利物浦本赛季举步维艰。贝尼特斯也已经把赛季初订下的夺冠目标降到了前四,而且红军还必须面对热刺、维拉以及曼城的强力竞争。阿隆索也认为利物浦难以找到能顶替他的球员:“我不会让利物浦签任何人,因为他们不需要我告诉他们怎么做,当然,我希望利物浦能够在赛季结束时处于前四的位置,因为这里还有我的许多好友。”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