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独家揭秘纽约最牛夜店 老虎与小三在此筑乐巢

2010年01月11日02:4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揭秘纽约最牛夜店 老虎与小三在此筑乐巢

伍兹当初泡吧的包房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纽约——

纽约,肉联厂区。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让纽约披上了厚厚的雪衣。零下3℃考验着人们的忍耐力,但寒冷却不是“格里芬”字典里所能查到了的形容词。格里芬美国名流出没之地。在美国娱体圈,没到格里芬玩过的,肯定会被人嘲为“你out”了。美国歌后蕾安娜就是这里的常客,而老虎伍兹也会到这里来寻乐子。这里是名符其实的销金窟,也是美女成堆,帅哥成群之地。而虎女郎一号人物瑞秋,就曾在这里工作,而且在这里为伍兹提供过服务。

夜幕之下,纽约变得格外妩媚。时代广场上的电子屏展示着纽约的高科技与经济实力,而夜幕下的“肉联厂区”则给人更多的想像空间。肉联厂区,指的是从纽约第14街西到甘斯沃特街的这片区域。很久以前这是纽约屠宰户与加工厂聚集区,肉联厂区也因此得名。现在则变成了纽约最时尚的区域,但名称没变,仍叫肉联厂,只不过现在是另外一种“肉联”。格里芬就是肉联厂区最为火爆的一家夜店,提供着全纽约最好的鸡尾酒。

12月30日,新年的前一天,也是伍兹的34岁生日。肉联厂区开始了夜晚的潮动,酒吧门外的街道上已被各种车辆占据,知名的酒吧门前已排起了长队。名声在外的格里芬酒吧在甘斯沃特街第50号,挨着一家意大利餐厅。没有明显的标识,没有夸张的大门,一个迎宾棚,两棵迎宾树,酒吧低调得如果你不熟悉这里,你一定路过时也不会侧眼看一下。晚上10时30分,各家酒吧门外都多多少少排起了长队,格里芬门外却冷冷清清,只有一位黑人站在门前,像一尊黑金刚。难道都是被伍兹害的?这个疑问开始悬在心中。

高大的黑人手中有一张名单,要想进格里芬,你的名字就必须要出现在名单上。由于事前与格里芬酒吧的媒体公关萨莎沟通好,她已将我的名字放在了名单上,黑人看了看名单,大手一挥,“请进。”

从前门进去,首先是储衣室,储衣室两侧是进入大厅的门。一位打扮得就像美国总统保镖的男子是酒吧的安保人员,他再次确认了我的身份后,我算是正式进入了这个纽约最有名的酒吧。与之前所想的差别很大,原以为这将是别有洞天之地,没想到整个酒吧面积并不算大,一株豪华的的天然水晶吊灯从天而下,是整个酒吧的亮点。酒吧的装修风格是以美国19世纪“镀金时代”为标准的,讲究细节和雕花,镶金的桌子,维多利亚时代的古董镜,天鹅绒的沙发,地板则是以具有100年历史的巴恩木铺就,在暗黄的灯光下,有一种迷幻与富足之感。酒吧布局紧凑,水晶灯下是矮背沙发,四面靠墙的是卡座,最前方则是吧台,两位调酒师已开始工作。除大厅之外,酒台还有两个VIP厅,在两楼。说是VIP厅,不过是因为在二楼,可以减少打扰的原因,窄窄的过道只能容两个通过,一边是卫生间,另一边是木门。打开木门,则是包房。包房更像是个阳台,从栏杆望下去,整个酒台的大厅一览无余。包房里放着两个沙发,一张小木桌,仅此而已。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独家报道:

独家揭秘纽约最牛夜店 老虎与小三在此筑乐巢

组图:独家揭秘伍兹幽会第一情人的夜店

女招待曝伍兹与小三罗曼史:每次都玩得挺开心

小三坚称与伍兹清清白白 从夜店辞职逃避指责

专访伍兹会小三夜店领班:女招待就要服务到家

伍兹终露鲜为人知两面孔 纽约奥兰多演双城记

各界反应:

埃克森缘何放弃赞助伍兹:不要不打球的老虎

纽约媒体善待伍兹 称乔丹科比约翰逊也曾出轨

相关专题:

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腾讯高尔夫频道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 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