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失误过多葬送丁俊晖 塞尔比创骄人战绩

2010年01月11日0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上1-6败在马克·塞尔比杆下,对于这场几乎是一边倒的比赛,英国媒体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卫报:糟糕开局埋下失败种子

虽然错过了横扫对手的机会,但开局的5-0已经可以让塞尔比高枕无忧。丁俊晖在比赛的揭幕战中并没有让塞尔比感觉到轻松,但第2局他在先得到42分的情况下打蓝球出现失误,再一次给了塞尔比翻盘的机会,“莱斯特小丑”此后再也没有停住脚步,虽然丁俊晖在第6局取得了挽回面子的一分,但塞尔比在接下来一局中最终还是锁定了胜利。

欧洲体育:屡次失误葬送丁俊晖

塞尔比在6-1大胜丁俊晖的比赛中打出了令人侧目的好状态,但中国新星的数次重大失误也是他轻松晋级的原因之一。在塞尔比有些曲折地赢得了首局之后,丁俊晖看起来要在第2局中扳平总分,但是一颗中袋蓝球不中导致他痛失好局。而在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一度给人以重整旗鼓的感觉,但他只得到26分便又遭遇主球摔袋,塞尔比打出单杆64分之后已经5-0胜利在望。虽然第6局有些大意被丁俊晖清台完成逆转,但中国新星要想翻盘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塞尔比在第7局的安全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斯诺克官网:塞尔比创骄人战绩

带着新科英国锦标赛冠军的光环,丁俊晖充满自信地来到了这项斯诺克台坛最顶级的邀请赛中,但是当第2局错过了一颗必进的蓝球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能掌控住比赛的主动权。塞尔比则在现场的1000名球迷注视下越打越好,最终以6-1赢得华丽大胜,同时也将自己在温布利大师赛中的总战绩改写为9战8胜,他将在8强战中对阵希金斯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GOO)

论坛推荐:

丁俊晖英锦赛夺冠只是昙花一现 丁俊晖与潘晓婷姐弟恋还是兄妹情? 杂谈版块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