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意甲-10人罗马主场七连胜 佛罗伦萨逆转奏凯

2010年01月10日2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意甲第19轮全面展开。在其中8场交锋中,罗马在十人应战的不利局面下1比0力克切沃;卡利亚里1比0客胜博洛尼亚;佛罗伦萨2比1逆转胜巴里;热那亚2比0轻取卡塔尼亚;利沃诺2比1拿下帕尔马;那不勒斯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巴勒莫1比0胜亚特兰大;乌迪内斯1比1战平拉齐奥。

罗马1-0切沃

罗马周中遭遇黑色三分钟,在被卡利亚里逼平后跌出前四。回到主场面对切沃,红狼军团希望赢得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7连胜。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皮萨罗右侧角球传中,德罗西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切沃。第12分钟,罗曼门将多尼为了拦截切沃的单刀球不惜禁区外故意手球,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罗马用替补门将洛邦特换下前锋武齐尼奇。第54分钟,托尼突入禁区左翼被曼德利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然而,皮萨罗随后大力射门,球被索伦蒂诺神勇扑出。最终,罗马1比0击败切沃。

博洛尼亚0-1卡利亚里

博洛尼亚最近六个主场获得四场胜利,本轮面对实力相当的卡利亚里,他们希望能够获得胜利。场上僵局在第66分钟时打破,帕罗拉送出助攻,马特里小角度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利亚里1比0力克博洛尼亚。

佛罗伦萨2-1巴里

佛罗伦萨周中获得一场大胜,而巴里也击退了强敌乌迪内斯。两队目前同积27分,本轮将展开一场艰苦的缠斗。比赛的第25分钟,拉诺齐亚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摆渡,巴雷托头球顶入球门右上角,巴里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帕斯奎尔左路传中,穆图头球攻门命中,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巴里中场阿尔米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4分钟,帕斯奎尔边路传中,蒙托利沃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卡斯蒂略跟上补射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5分钟后,进球功臣卡斯蒂略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尽管如此,佛罗伦萨最终仍以2比1击败巴里。

热那亚2-0卡塔尼亚

热那亚上轮惨败在AC米兰脚下,遭遇三连败。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卡塔尼亚,他们非常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止跌反弹。第28分钟,卡塔尼亚后卫贝鲁斯齐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38分钟,克里斯齐托左路传中,梅斯托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比0取得领先。第71分钟,梅斯托边路传中,斯库里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0击败卡塔尼亚,结束三连败。

利沃诺2-1帕尔马

利沃诺周中惨败在拉齐奥脚下,士气受损。面对实力较强的帕尔马,利沃诺将迎来苦战。第23分钟,拉伊蒙蒂送出助攻,塔瓦诺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利沃诺1比0领先帕尔马。第62分钟,菲利皮尼快速反击中送出长传,卢卡雷利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利沃诺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68分钟,德泽马里为帕尔马扳回一分,但最终他们仍以1比2落败。

那不勒斯1-0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面对已经客场五连败的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有望再下一城。第71分钟,坎帕尼亚罗边路传中,德尼斯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

巴勒莫1-0亚特兰大

巴勒莫之前三个主场获得全胜,面对已经五场不胜的亚特兰大,主队赛前被媒体极度看好。第69分钟,塔拉蒙蒂禁区内对卡瓦尼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亲自主罚命中,巴勒莫1比0打破僵局。第90分钟,亚特兰大的加里克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巴勒莫1比0小胜。

乌迪内斯1-1拉齐奥

乌迪内斯上轮负于巴里,遭遇三连败。面对本赛季状态同样不佳的拉齐奥,两队将有一番苦战。第16分钟,巴罗尼奥任意球传中,弗洛卡里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1比0取得领先。第27分钟,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迪纳塔莱直接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扳平比分。(B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