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打爆八一内线 江苏队一战重回强队行列

2010年01月10日23:16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09:75大胜八一双鹿电池队,自从上一场战胜上海之后, 江苏士气大振,全场5人得分上双,仅仅打了3节比赛就锁定胜局,并且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胜。替补出场的唐 正东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全场17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12个篮板,易立则有7投6中拿下17分的高效 ,孟达和杰米尔分别拿下了16分和15分,胡雪峰则拿到了9分和8次助攻。八一双鹿电池队中王治郅全场12投6中 得到了14分,替补出场的小将张骋宇也得到10分,张博也得到了14分。

34分的优势大胜八一双鹿电池,在经历在赛季初的低迷后,现在的江苏队终于又展现出了他们惊人的实力,一个 20+10的唐正东,再加上很快就能出场的哈维,重新复苏的江苏队依旧会是让所有球队都感到头疼的对手。

就在9天前,当江苏以20分的劣势输给辽宁队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支球队已经接近崩溃了,上赛季的 季军在本赛季的前6轮比赛中仅拿下了2场胜利,而在他们输掉的对手中甚至还包括排名一直处于末流的天津队, 内忧外患,从更衣室到教练席,今年的江苏队似乎完全无法令人看到希望。

唐正东依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在第一节的后半段他才被派出场,在那段时间里大唐却并不着急进攻,他还 在不断寻找着比赛的感觉,八一双鹿电池这种对手非常顽强,他需要找到更合适的机会为球队一举奠定胜势。

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这一节刚开始不久唐正东又一次在低位要到了位置,这次防守他的是八一双鹿电池队的新 星许钟豪,在之前的一次对位中许钟豪曾送给了唐正东一次盖帽,不过这一次大唐没有再给对手表现的机会,推 土机式的挤到篮下,然后转手勾手命中。

这是他本场比赛打进的第一个球,而从这个球开始唐正东就不断展现出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王中光三分不中, 江苏的反击中再次找到了大唐,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对手然后直接打 板得分;一分钟以后他跟王治郅直接对位, 这是全场观众都希望看到的对抗,大唐没有让球迷失望,运着球往篮下硬挤,突然一个转身为自己找到出手空间 ,虽然大郅已经伸出手 干扰,但是他却从另一侧将球送进了篮筐。

第二节是属于唐正东的时刻,不管是年轻的许钟豪还是经验丰富的王治郅,都无法抑制大唐在内线的得分,这一 节他单节得到10分,带着江苏队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而两队的分 差也被迅速地扩大,第一节江苏只领先8分, 半场结束时变成了24分。

“每个人都在努力,每个人都渴望胜利,我想只要我们能够坚持我们的训练,我们的球队在这个赛季就会走的更 远。”上一场比赛后唐正东的这些话语还言犹在耳,而他今天也打 得更加坚决,22分12个篮板,这才是江苏最 希望看到的内线核心的表现,也只有这样的唐正东才能给这支球队重新带来希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