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进攻威力下降只得3分 巴特尔专心传球欲转型

2010年01月10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第10轮全面开战,新疆广汇主场迎战青岛,在首节新疆队派出全华班局面不利的情况下,随着艾伦与查尔斯的登场,新疆队在随后的时间内将比赛牢牢控制,最终以96-91战胜青岛,取得了四连胜。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巴特尔在进攻上威力尽失全场只得到三分,不过在传球组织上却有不错的表现,全场送出6粒助攻外加10篮板,看来曾经的进攻核心要转型做组织核心了。

本赛季巴特尔的状态与上赛季相比有些下滑,尤其是在得分这个数据上比较明显,不过本前两轮与福建、山西的比赛中,巴特尔共砍下35分,状态有些回升,这也让喜爱他的球迷感到欣喜,不过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青岛队,巴特尔在得分上再次陷入低迷,本场比赛二分4投1中,三分2投0中,仅得到3分,不过他在传球组织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首节比赛中更是充当起了组织核心的角色。

首节比赛新疆队派出了由巴特尔领衔的全华班,这也是蒋帅有意锻炼一下全华班为以后的季后赛做准备,不过缺少了艾伦的组织,新疆队的进攻迷失了方向,在巴特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新疆一度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没有得分,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巴特尔站了出来,在防守端,他在篮下的防守与篮板扼制了青岛队的进攻,没有让青岛队将分差拉开太大,在进攻端,他一度承担起组织的重任,在前场他的传球像模像样,在球队一度落后10多分时,他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并利用身高优势,多次为队友创造出手机会,帮助球队逐渐缩小分差,最后时刻他助攻队友三分得手,球队在比分上反超对手。

第二节开始新疆队派出了艾伦与查尔斯,双外援的上场让新疆队的进攻步入了正轨,虽然场上有了艾伦的组织,但巴特尔似乎依然热衷于传球,在送出两粒助攻后巴特尔被换下场休息。第三节巴特尔再次得到上场机会,不过在进攻上巴特尔表现得依然不太积极,几次出手没有得手后,便把精力放在了传球上。最终全场巴特尔虽然只得到3分,但6次助攻及10个篮板的数据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表现。(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