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阿的江感谢江苏给自己教训 大彬称山东失误多

2010年01月10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中,江苏109-75大胜八一队,而山东在客场99-88轻取陕西获三连胜。

江苏109-75八一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大家可能觉得我们输的多了一点,有些原因导致球队打得有些艰苦。这个赛季我们尝试在某些位置上锻炼新人,所以打得并不好。我很多年没有看过这样的青年队比赛,一大批的青年人打得很热闹。锻炼年轻球员是要付出代价的,很感谢江苏队给八一队的年轻球员以教训,在个人能力和经验上他们还很缺乏,但是球队不会动摇某些位置上继续锻炼新人的决心。江苏队本场比赛打得很好,他们的命中率很高,转换速度也很快,很多地方都是值得八一队学习,江苏队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谈到王治郅的低迷表现,阿的江说:“大郅本周的前两场比赛打得很多,很辛苦。本场比赛之前,我就计划着本场比赛给他进行调整。联赛还很长,比赛也还有很多,不能只看一城一池的得失。今天并不是因为落后很多,锻炼年轻球员而减少大郅的上场时间。不论比赛情况怎样,我都会让他调整一下。大郅非常优秀,只要上场就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但是我作为教练,要考虑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免发生其他的情况。”

江苏队主教练杰森说:“今天晚上的南钢球迷太让我们感动了,这样冷的天气,还下着雪,他们居然来了这么多人为我们加油。我听到他们在叫我的名字,我很感动。八一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都非常拼,大家都看到了每一个球他们都不放过。当然八一队的队员也表现得很好,他们都很年轻,但他们却始终没有放弃。我现在已经对下课不下课的问题没有什么感觉了,刚开始知道自己要下课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好过,我一直很伤心将要离开球队,离开我喜欢的队员们。但之后,我告诉自己,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我不可能控制别人的言论,我只能努力地将自己的工作做好。”

山东99-88陕西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年轻的陕西队打得很出色,本场比赛他们打得非常顽强,我们队今天进攻失误太多,竟然高达19次。许多该得分机会却因为打得太散(漫)而错失机会,我们的比赛态度和劲头需要加强。”

谈到刘久龙时,巩晓彬说:“久龙这两场打得越来越好,我们当初从陕西队把买过来就是看中了他的能力与经验。现在他在比赛中的穿针引线做的很不错,而且随着他与全队的捏合越来越好,我相信他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陕西队主教练史利说:“比赛挺可惜的。上半场打得不错,但是下半场特别是刚开场那会儿打得太差,主要问题出在了防守上。在关键的第四节,我们队经验不足的弱点再次暴露,直接导致最终输球。对方篮板球60多个我们却才30来个,这方面输的实在太多了。而且今天俩外援确实打得太急躁了,特别是小个子外援皮克特。他受到对方的针对性盯防后有些情绪了。”(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