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内特惺惺相惜 阿帅:火箭将迎来高潮

2010年01月10日18:0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尼克斯的后卫内特·罗宾逊从事各种体育运动足足有18个年头,NBA中恐怕没有人比布鲁克斯更加了解他。因为布鲁克斯和罗宾逊都是西雅图人,他们从7岁起就是橄榄球队的队友,布鲁克斯司职四分卫,而罗宾逊则为跑锋,而在篮球上,他们则一直都是对手。

今天的相遇是布鲁克斯成为火箭得分王以来双方的首度交锋,而罗宾逊在被连续关禁闭之后近期才被主教练重新起用。“我了解他的实力,他能制造灾难。”布鲁克斯说道,“我不知道尼克斯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猜他也许是对某些事情做出了回应。”

“我知道这应该不会持续太久,作为替补,他真是太出色了。”

“在7岁的时候我们就是橄榄球队的队友,我们在各个领域互相竞争。”布鲁克斯表示,“他总是能击败我,跑得更快也跳得更高,我总是讨厌在田径运动会上看到他,我们基本上都是包揽了前两名。”

“我猜也许一辈子都要看布鲁克斯的比赛,看他的表现是如此精彩。”罗宾逊与布鲁克斯惺惺相惜,“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好,他总是在挑战自己,已经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

“他太快了,又聪明,若想和他对抗,你必须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行,他有一颗大心脏。”罗宾逊说道,“当你的个子只有我们这么小的时候,你就得这样打球,充满自信,他在这点上就做得很好。”

火箭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以主场比赛居多,球员们将获得充分的休息以及训练时间。“作为球队,必须保持足够的专注度,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阿德尔曼教练表示,“有没有训练其实并不要紧,在主场我们似乎总能打出能量。我们将在周三有一场客场比赛,然后将连续打主场。我们必须加速换挡,尽可能地抓住机会赢球。”

“我们不知道自己在赛季之初能打出怎样的成绩,但在3连败之前,我们比胜率50%足足多出了7场比赛,现在我一点儿也不惊讶。”阿德尔曼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