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骑士追逐贾米森墨菲 小莫:根本没必要交易

2010年01月10日17: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NBA FANHOUSE》的记者克里斯·托马斯的采访,骑士全队都否认了最近球队的交易流言。最近,联盟里传出了骑士需要一名有投射能力大前锋的消息,据传他们正在追逐安托万·贾米森和特洛伊·墨菲。

可是,当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表示,球队并不需要有所动作,现在球队的人员配置已经足以去冲击总冠军。他说:“我对我们的阵容感到满意,我觉得我们已经足以去冲击总冠军。不过就目前来说的话,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在生意场上没有什么是说得准的。任何时候你都不能说完全没有交易可能性。如果你觉得交易能帮助球队,你就会予以考虑。可是就目前而言,我对球队现在的人员非常满意。”

骑士球员们也对这一点表示了赞同。詹姆斯率先表态:“我们现在可是一支28胜10负的队伍,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奥尼尔没有接受采访,但球队的另一名全明星球员莫·威廉姆斯向我表示:“我100%赞同麦克·布朗的意见。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是通过很多交易达成的。我们已经有很多好球员了,不要忘记,莱昂·鲍维还没有出场呢。他会成为我们冲击冠军的另一块拼图……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击败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而现在我们的战绩也不赖。”

与此同时,威廉姆斯还提到了大Z:“最近大Z一直都和交易流言挂钩在一起,不过我觉得他哪儿也不会去,他会和我们在一起的,球队需要他。”

交易就是一次冒险。虽然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了拿下总冠军留住小皇帝愿意交奢侈税,但是毫无疑问新球员会打破目前骑士队的化学反应。能不能提高球队水平还说不准。因此骑士全队对交易持谨慎态度也是情有可原的。(朱毅鹏)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